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一天

七日書#5 no.1|最閃閃發亮的時刻啊。。

阿蘇
·
(修改过)
·
IPFS
·
寫下一個你覺得自己過往人生中,最閃閃發亮的時刻,不論有沒有觀眾。

看到這個主題,直覺就是『謙虛』的認為-沒有這種時刻。。。
但仔細想想~~應該是有的。。。
那是在有一天,
問自己的女兒,
你認為你的家幸福嗎?
女兒回答:是喔~~
這個時候,真的感覺到自己是閃閃發亮的~
多年的身心靈自我探索帶來的生活及待人待己的品質,
似乎在這個時刻得到了肯定。

事情一開始發生在確診憂鬱症復發的時候,
當時生完第二個孩子不久,
熟悉的症狀又開始悄悄出現,
經由精神科醫師的介紹,
開始了減藥到不用藥的『另類』療程,
先是身心科的一對一療程,
到後來是集體的課程,
過程中漸漸地減少藥物的使用,
到完全停藥後,
接著就是用課程中所學的,
面對自己生命中的恐懼,
負起生命的責任,
不將自己的陰影任意投射到其他人身上,
很難去說明這些年經歷了些什麼,
唯一可以確認的是,
心中的感謝變多了,
計算變少了,
多年的身心靈學習並沒有讓我會飛,
或者成為一位『聖人』,
本人一樣會生氣,一樣會哀怨,
一樣愛吃,一樣愛追劇,
常常覺得自己似乎也沒啥長進,
但女兒的回答,讓我感覺~~嗯~是有長進的~
閃閃發亮啊~~
是的~
閃閃發亮的是一種在彼此間傳遞的溫度啊。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阿蘇傾聽人們在聲音裡流露出的情感 探尋事物在人們心中真正的意義 好奇神秘學可以為人們帶來什麼 致力於將身心靈工具用在生活裡 身為宇宙中的一粒微塵 燃燒後迎向另一種存在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4 no.1|第一天:當講到「吃飯」這件事…

七日書#4 no.2|第二天:描述一道你的 comfort food

七日書#5 no.2|那始終不離不棄的脂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