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615-16】計劃VS.變化

可苦·可樂
·
·
IPFS
·
與家人商討後,我只能與她們多住一年,明年我便要搬走。實在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周日與妹妹和母親四人一起簡單傾談住屋的事,才知道她們希望接母親來與她們一起住,加上我與她們的生活習慣很不一樣,也不適合再一起生活。所以決定同住多一年,明年我便要搬走了。實在是計劃趕不上變化。

突然間感到徬徨,因為事前我不知道此事。本打算與她們同住多一段時間,待我多儲點錢便可置業。現在要搬走自住,支出多很多,很難儲錢,要置業就更困難了。

之前也提過,在這邊租樓或置業比在家鄉困難許多,所以現在也很擔心,心很亂,不知怎麼辦才好。只有繼續交託給主了。

講員在今天的講道中提到要對主有信心,即使自己不明白,也看不見前景,也仍要憑信心跟隨神。然而真的很困難呢!求主幫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