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622-23】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可苦·可樂
·
·
IPFS
·
趁周末享受me time的獨處時光,沐浴在陽光之下,一切也很美好!

這個周末是大晴天,為未來一周的炎熱夏天揭開序幕。

早上下過小雨,之後就是大晴天。
趁機逛家附近一個公園,看到這美麗景象。

周六在外逛了幾小時,之後回家改稿。自己的已完成,現在開始編輯專欄稿。感恩也能專心做好。

周日早上輕鐵突然因事故停駛,實在大失預算。由於我正在尋找租盤,本打算早上提早出門,走到那租盤外看看實況,順道寄出大選選票,再坐輕鬆上教會。怎料沒有輕鐵,唯有改為走路到較遠的車站乘車,一走就40分鐘。感恩最後也提早到埗,並聽了一篇鼓勵人心的道——我們也如以利亞,總有失落時,但不要緊,只要我們校正目標、負起使命及順服所託,別只聚焦於難處,而是仰望天父,一切總有出路。

昨天收到在這邊成功申請的信用卡了。申請是為了建立良好信貸評級,為將來置業作準備。這裡的制度與家鄉很不同,連申請信用卡也絕非易事。感恩現在總算完成了!

另外也在等候租屋中介的回覆,期望盡早開始尋找租盤。這邊的做法也與家鄉的差別很大,所以還是提早進行比較好。我仍相信天父早已預備,憑信心而行吧!

轉眼間又過了兩天假期,且六月已到尾聲。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現在非常期待我的七月生日周,展開我的里茲及倫敦之旅!

回想去年自己在退修營渡過生辰,並體驗了天父的臨在與應許。一年過去,當中也經歷了許多人與事,看到自己內在的真實面貌,同時也體會到天父的看顧與供應。恩典夠用!願我能在主內抖擻精神,忘記背後,重新出發,靠主面對新挑戰!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