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620-21】與姨甥「約會」

可苦·可樂
·
·
IPFS
·
好感恩有機會與姨甥仔「約會」——一起看電影,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很高興他說為到有family gathering而開心。

周四、五阿姐又突然休假,我又突然被召到另一房間工作。周四真的特別辛苦,因突然處理另一房間的包裝,還要與另一位阿姐合力才能當天完成,趕及周五一早包好。仍然覺得可以到另一房間工作,真的鬆一口氣,可惜我不能長期在那邊。

不過最開心的莫過於與所愛的人一起。前天姨甥突然問我想不想看〈inside out 2〉,我說上周五已看了。原來他很想看,又沒人陪他,所以我就周五下班陪他看一次(即我連看兩次)。

他一見到我,就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單獨一起外出,他全程都很快樂雀躍,還大部份時間拖著我的手。我們沿路一直聊天,真的很愉快。到了戲院,他又說很期待這套戲,而且為到有family gathering而高興。難得他年紀輕輕已懂得珍惜家人。

我留意到他一直也在專心看,完場後他告訴我很好看。因我起初擔心內容很「大人」,他年紀很小,未必明白當中的意義。但作為快要升初中的他,或許也有共鳴。他告訴我現有點焦慮,因為快要升中學,大部份好友也不在身邊,一切重新開始,也可以理解,換轉是我,我可能比他更感焦慮。

我也很珍惜與所愛的家人一起的時光,難得對方也樂在其中。他快樂,所以我快樂,我不介意為他多看一次。期望我們都會記住今天這美好時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