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627-28】過份憂慮?

可苦·可樂
·
·
IPFS
·
這兩天的經驗再次證明,大部份我們擔心或以為會發生的事其實不會發生。

熱了四天,昨晚已開始起風和下微雨,今天整天都陰涼,舒服多了。我很怕熱,反而這種天氣最適合我。

周四中午前已完成另一房間的所有訂單,我便回歸自己的團隊。當日我還以為可以留在另一房間一整天,怎料訂單不如想像中多,故此當天已可歸隊,這是我最擔心的事情。由於以往我這樣被調來調去,令阿姐很不高興,每次我回歸團隊,她也不理啋我,態度欠佳(其實事不關我,我也只是「棋子」,找我出去也沒用),所以周四早上我已很擔心,腦中想像許多令我難受的畫面,自己也做了心理準備。

怎料我回去之後,她的態度與平常作了180度轉變,她們對我很友善,到周五為止也沒有黑我面,更沒有不理啋我,還對我有說有笑,真的很嚇人呢!感恩自己離隊差不多一星期,還記得工作細節,沒有甚麼不適應,已即時進入「作戰」狀態。是的!歸隊就超忙,不能慢慢做,因工作多,要快手。

這件事再次證明,大部份我們擔心或以為會發生的事其實不會發生。天父想告訴我們不要憂慮眼前需用的一切,因為祂知道我們的需要。就算真的出問題,天父的恩典總夠用,一切都會結束,都會過去。

找房子的事仍未有甚麼著落,或許現在不是時候吧。要有信心,要忍耐,等候天父的最佳時機。

妹妹正在幫母親訂機票回港停留兩月,打算今年12月回去……又不能一起過聖誕……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