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624-26】不用羨人

可苦·可樂
·
·
IPFS
·
若人沒有目標或迷失方向,很容易跌進自憐的境地。唯有清楚自己,才能建立適度的自信,並按自己本來的樣子生活。既然獨一無二,又何須比較?各有自己要走的路,各有自己的專長發揮,各有自己的使命實踐!

本周開始到整個七月,不少同事相繼休假(包括我),人手相對緊張,因此自上周五起到明天(周四),我再次被調到另一房間包裝訂單。我為此非常感恩,因為我可以整個星期不用見到阿姐,相對上鬆一口氣。

現在我仍未清楚工作的去向,只知道自己長遠不會被調往這房間。這三天在這裡工作時,很欣賞這團隊的經理,因為人人都說她很能幹,連上司也在我面前稱讚她,且她長得很漂亮,感覺是獨立能幹的現代女性(她有兩孩子,但沒有結婚),她也是外地人(來自波蘭),但英語很靈光。我想我年紀比她大,但她已很有成就,我就甚麼都不是,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幹甚麼,所以會羨慕她。

然後我想:「為甚麼要羨慕呢?我不也有專長嗎?」最近靈修時或在社交媒體,也會讀到關於信靠上帝和欣賞上帝創造的經文,其實也在提醒我:我也是天父獨一無二的創造,並且被祂看為寶貴,只是我的專長未能在這公司發揮出來罷了。既然我的職銜只是Packer,做好它的本份就是了。我仍在想全時間當編輯的可能性,但暫未敢提出。等候天父開路好了。

若人沒有目標或迷失方向,很容易跌進自憐的境地。唯有清楚自己,才能建立適度的自信,並按自己本來的樣子生活。既然獨一無二,又何須比較?各有自己要走的路,各有自己的專長發揮,各有自己的使命實踐!

這兩、三天開始在網上找租盤,真的很不容易,幾家中介都沒回音。現在暫時有兩個看房子的機會,都要為此事交託。我深信天父早已預備適合我居住的地方,不用擔心!只是時間問題。

本周異鄉的氣溫「高」達27度,夏日炎炎,真的很想外出走走,可惜只能留在室內工作。同事也說這樣天氣應到沙灘去呢!希望快點到周末就好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