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

弓長先生
·
·
IPFS
·
即將抵達花蓮

時間嚴格來說是昨天和新進人員做了一件有點瘋狂的事。

尤其是對我來說,在我小的時候資深男女是不可能跟我一起做的。

我們完成了各自生命中的第一次的一天環島,也是第一次的環島。


大概在知道老闆這段時間在日本的時候,就跟新進人員思量著要如何打發他的暑假。

他拋出一日列車環島的想法,我除了負責訂車位之外,車次查詢和銜接車次都交給他去處理。

前兩天還莫名燒到39.4度,已做了延期的備案,沒想到昨天整天生龍活虎。

然後,就挑戰完成了。

#生活日常 #一日環島

#新進人員秒睡

#旅途中看完兩本書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弓長先生內觀者 / 敘事治療 / 非暴力溝通 數位宅男 / 曾經音樂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參考

言教?身教?

錯誤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