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雲總是在一處

暖洋洋的羊妞
·
·
IPFS
·

這一個禮拜過的超級忙,因為兒子的車禍事件,我們決定上調解委員會調解,因為和泰產物的保險業務我真的非常感冒,感覺一點誠意都沒有。所以我也沒興趣再去第二次,乾脆直接上調解委員會,一方面也是刑事責任也是六個月內要提告,但是上調解委員就算是提告的一環了(當然也是別人指點跟告知的)。

但是偏偏收到文件時才發現調解日期是我去澎湖的時間,雖然兒子沒要去,但是要他一個人去調解,他也擔心,所以我只好求助身邊的友人,我們先去問了改期的可能性,後來才知道這跟法院開庭一樣,日期決定了只能請假不能改期,但是是我們申請調解的,卻又要請假?還好朋友願意幫忙陪同兒子一同前往,這才讓我安了心。我這禮拜將資料先轉給朋友讓他先瞭解全盤狀況。

搞定這件事情,又要安排下週澎湖行到底要去哪裡,小的指望不上,老的又忙,我一個人翻資料翻到要眼瞎,還好後來找了可以諮詢跟安排的人,大抵上也都安排了一個大概,連帶離島租車也都搞定。現在就剩下從家裡去機場是要自行開車還是要搭車去,不過今天算了算,來回車資還不如去開車去那邊停車付停車費。再來又看天氣,下週天氣不佳啊,還好我們一開始就預定租車不要騎機車,不然下雨又要騎車更是麻煩啊!

昨天上完瑜珈課,突然不太舒服,仔細算算,慘了,我大姨媽這兩天要到了,來的遲一點就會碰上我去澎湖那三天,還是量最大那幾天,更別說我那伴隨而來的劇痛,每次來我都只想在床上躺平,根本不想動,更不要說還要出去玩跟走來走去,天~光想到這點,我都要昏倒了,也不敢亂吃藥,我曾經為了催經,吃了藥,結果沒下來,還搞的我整個出國五天大出血,一共來了整整一個禮拜。

昨天晚上忍不住跟另一半抱怨,難得排了行程,還忙了我一整個禮拜,結果又碰上這種自己身體的鳥事,真真感覺烏雲通通都聚在一處呢!

每天看藍天白雲希望換來好天氣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暖洋洋的羊妞從年輕時就愛寫東寫西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因為小兒子與眾不同~所以就學以來遭遇種種事情, 身為母親只好學習種種課程求理解並幫助自己的孩子, 度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事情總是接踵而至

聯絡簿

那些年少時愛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