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極除敏

泥璐
·
·
IPFS
·
有些字少用了,會忘

明明看起來像說著奶音吹彩虹泡泡的小甜甜,腦袋應該像魔幻舞台,心理卻像立法院,嘗試維持著秩序但不斷的對立,沒什麼不好,很矛盾而已。

不曉得怎麼了,被遺忘了。

聽到時好像一個好久不見得朋友,可能是一個下台的黨員。

曾經當選了班長、組長、工頭、店長,但都把自己搞到生病,好像很想繼續做下去,但又沒辦法堅持下去,光靠一個天賦是沒辦法運作下去的,必須要嘗試合作,在能力相同的前提下,有負責不同的領域,總是靠一己之力希望完美,是沒辦法看到事情全貌的。

「在哪遇到?」

山海交接、荒野、熱帶雨林、山林

廢墟、河堤、稻田、老街、三合院、神壇

都市、交通、商場、書櫃

圖片、文字、雕術、燈光

「我們還可以看到什麼?」

不只這些,我們總是聚焦在場景和整體的感受。

訊息感受量太龐大,文字是文字,但不只文字。

隨著經驗隨著年紀,思考的聲音越來越習慣某種模式,越來越不喜歡挫敗的感覺。

「像是石頭砸在腳上」

明明石頭從來沒有砸到我腳上,卻會一直恐懼,想起對我說的人,他們的情緒渲染到我讓我過敏了,所需要做的是除敏。

知道自己過敏了之後,我們有的是除敏的選項,自己有蕁麻疹,已經很安然的接受體質共處,卻忘了情緒也是相同的,現在所謂的高敏,也是能憑自已的力量做急救的。

理解自己情緒高敏之後,把它當作了擋劍盤,但本質還是外向的,需要靠關係來最大化自己的天賦,卻不斷的內耗,在新的時代與新的年紀,季節性的情緒病一直折磨著我。

妳不要急,

我沒有急。

妳不要緊張,

我沒有緊張。

我想活在當下,

這是當下。

我想學會臣服,

這是臣服。

我很積極,

我們都很積極。

我們的靈魂是完美的,

每個人的靈魂都是完美的。

什麼體驗讓我為人,什麼想法讓我為人,有多少選項,多少變數,
每個瞬間都是唯一的體驗,能如何回到聚光燈下,

誰能找到那所有黨都想完成的目標,觀念不斷的拉攏,對立,選擇,討論

每個時期都有每個好選擇,不同人坐上主席,

激進黨最近換了一個做法證明了他們存在的必要,

保守黨也理解彈性的必要性制定了新的秩序,

最近好像聽得道彼此的聲音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泥璐維度旅人,用不同方式體驗我的勇氣。 1992台北出生,現居伯斯,間歇性自燃,共勉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題大作
11 篇作品

水箱與小洞

七日書13|焗烤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