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二天

七日書---Day 2 最病時候的自拍

陳海雅
·
·
IPFS
·
今天也不是很精神,但回覆數個市民,因為都是語音輸入,好像聊天。但七日書我怎樣也要寫下去的,因為我想說縱然我有躁鬱症也能做一點點事,雖然只是一點點🤏

患了二十多年病,最初和最好的朋友說,她們都不明白,然後我們就絶交了。有一段時間爸爸說不要告訴別人聽你有病,我也乖乖的聽從,但不久,我想想我又没有做錯事,只是有情緒病,反而我要大聲告訴別人才對,所以馬特市的市民知道我有病不奇。

反而我想借這個機會放我最病時間的自拍,那時問朋友借數碼相機,已是差不多二十年前了,是2006的時候了,每次看回這些相片也有點不舒服,但我現在想正視當時的自己。

不知你們看了會不會有點不舒服,因為那時我都是很狂亂,因為愛拍照連自己差點會去殺人的時刻也記錄下來。希望你們没有給我的眼神插一刀吧。

在google drive 只找到幾張相,然後我才記得因為太不想面對,早己刪除了,只有這幾張留下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陳海雅現在專注演戲和創作的躁鬱病人 在Matters神出鬼沒 https://linktr.ee/ettachan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鬱躁獨白
42 篇作品

消失一陣子,我從精神病院出來

七日書---Day 1 和劉德華一起拍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