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怪事 我們請門神姑娘

李羅浮
·
·
IPFS
·

我上初三時幾個人請了一次門神姑娘,一位高三同學問她今年高考能否考上大學?她回答可以。沒想到他真的考上大連某大學了。另一位高三同學問她是否能考上大學?她說可以。又問她考哪一大學?她說考北京某大學,後來還真的考了。還有兩位初三同學問她畢業後能否考上學校?結果他們都考上高中了。我問她今年能否考上?她說可以。我又問她考哪一所學校好?她寫了好多遍才認出來是南京某學校,結果,我真的考上了。至今,我們也說不出她為何能​​說得那麼準!

我上初三時幾個人請了一次門神姑娘,一位高三同學問她今年高考能否考上大學?她回答可以。沒想到他真的考上大連某大學了。另一位高三同學問她是否能考上大學?她說可以。又問她考哪一大學?她說考北京某大學,後來還真的考了。還有兩位初三同學問她畢業後能否考上學校?結果他們都考上高中了。我問她今年能否考上?她說可以。我又問她考哪一校好?她寫了好多遍才認出來是南京某學校,結果,我真的考上了。至今,我們也說不出她為何能​​說得那麼準!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