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檔案 精怪可能不是傳說

李羅浮
·
·
IPFS
·

我們那裡老人常傳有狐子,就是狐仙,我小時候親眼遇見過,當時領著隻狗和朋友出去玩,那時候我在村里,有一片小樹林,過一片草叢的時候,看到一個白花花又三個黑圈兒的臉,那時候我小,也窮沒人會餵寵物狗,還有那時候我不敢往那方面想,那體型起碼跟藏獒差不大,我們以為是有人在那裡,後來一想,我們當地的藏獒不可能頭跟盆那麼大,而且是白色的,後來我領來的那隻狗看到就開始叫,我們以為那是人就喊了一聲,他還是不動,就那麼一直看著我們,後來我想起​​。我父母跟我說

我們那裡老人常傳有狐子,就是狐仙,我小時候親眼遇見過,當時領著隻狗和朋友出去玩,那時候我在村里,有一片小樹林,過一片草叢的時候,看到一個白花花又三個黑圈兒的臉,那時候我小,也窮沒人會餵寵物狗,還有那時候我不敢往那方面想,那體型起碼跟藏獒差不大,我們以為是有人在那裡,後來一想,我們當地的藏獒不可能頭跟盆那麼大,而且是白色的,後來我領來的那隻狗看到就開始叫,我們以為那是人就喊了一聲,他還是不動,就那麼一直看著我們,後來我想起​​。我父母跟我說有狐子,狐子吃小孩的,我那時候常常不睡覺,大人就跟我講狐子,嚇得我只能睡覺,當時我就喊快往回跑,因為狗瘋了,實在那裡叫,我們一走,那東西好像跑出來了,但是我們離家不遠,一口跑到家,之後我們嚇得都散了,到現在,我打賭那東西絕對不是狗。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