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怪事 絕對真實的親身經歷

李羅浮
·
·
IPFS
·

八十年代初,爸爸是某單位負責人,單位上和罐頭廠聯合搞了一塊地準備修辦公室和家屬住房,當時開發這塊地時靠我們這邊有一個小小的土地廟,那時也沒有現在這麼講究,直接就把這土地廟給埋了,在上面直接修的樓,樓修好了中間一個單元門,向左是罐頭廠宿舍向左就是我們的宿舍,等大夥都搬進去了,慢慢地我們這邊就開始接二連三的死人了。

八十年代初,爸爸是某單位負責人,單位上和罐頭廠聯合搞了一塊地準備修辦公室和家屬住房,當時開發這塊地時靠我們這邊有一個小小的土地廟,那時也沒有現在這麼講究,直接就把這土地廟給埋了,在上面直接修的樓,樓修好了中間一個單元門,向左是罐頭廠宿舍向左就是我們的宿舍,等大夥都搬進去了,慢慢地我們這邊就開始接二連三的死人了。

有些是老人,倒還覺得沒有什麼,但其中有一個三十來歲的男人暴亡,發病三天就走了,扔下年輕的妻子和兩個幼小的兒子。有個冬天的晚上老爸上廁所,聽見樓外咚一聲巨響,伸出頭去看,黑洞洞的什麼也看不見,那天晚上我莫名發高燒,第二天還沒大亮爸爸帶我去看醫生,一走到單元門,一群人呼天搶地號哭著抬著一個黑呼呼的屍體上來了,原來是隔壁老頭大晚上的跳樓死了,當時就嚇哭了。

那次生病是長這麼大最嚴重的一次,病得東倒西歪,拖了將近一個月才好。更恐怖的事在後面,老爸自己用水泥糊了巨大的花盆放在陽台上,花盆一邊底側留了一個排水的孔,比大拇指還略粗點,裡面深深的,黑黑的,隔壁老頭死了不多久,有天媽媽和表姨在陽台收拾東西,我在旁邊玩,我調皮地用一隻眼睛向花盆的排水口裡望,當時就被嚇傻了,排水口裡面有一隻水汪汪的眼睛正惡狠狠的盯著我看,上面眼珠睫毛清楚可見,我嚇得大叫起來,倒把媽和表姨也嚇一大跳,問我怎麼了,我指著花盆說話都結巴了,她們根本不信,也朝裡面看,啥也沒有,但是看我臉都嚇白了,也不好說什麼,就安慰我讓我再看看,我打死也不敢再看了,至今仍記憶憂新,現在寫的時候還起雞皮疙瘩呢,有人說是水的倒影,但有倒影得有光,我當時臉堵住洞口看,裡面又深又黑,是不可能產生倒影的,而且媽和表姨也沒瞧。自那以後,媽媽開始生病,病了三年後永遠離開了我們,走時才38歲。現在想來。我那幢樓住了二十多年,陸陸續續死了十來個人,可一個單元門進的罐頭廠宿舍卻一個人沒有死。

有人說就是當年修樓的時候沒有好好送土地廟,所以導致這樓變成了老死人的兇樓。現在這幢樓也早已因為修橋被折了下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