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際遇

Flora異想
·
·
IPFS
·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許多際遇是我們無法預先得知或安排,就如同這次參加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陪讀班及空中美語雜誌所舉辦的路跑活動,讓我的人生多了一點美麗的色彩。

我的運動細胞一向很差,舉凡任何關於運動相關的項目,沒有一樣是精通的。別說是精通,連稍稍沾到邊都不可能,即便學生時期最喜歡打籃球,也因為體能不足而告吹,跑步更是我的弱項之一。

曬一下孫子🤣🤣

但那一天我解鎖了人生第一次的路跑運動,縱使我絕大部分只是散步而不是真正的跑步,但能參與這個活動,心裡面感受既複雜又奇妙。

我真心為自己感到驕傲,即便我不是跑完6公里,但至少我也走完六公里了。

以我平時的實力來說,要走路6公裡還是多了些。走完的當天,我的雙腳呈現痠軟的狀態,但精神卻是十分亢奮,原以為晚上會很早就想睡覺,沒想到直到凌晨仍然很有精神,令我訝異。

這一次的活動於我而言是一個特別的挑戰與里程碑,而我安然度過了。為此我感到十分欣慰。

人的一生中總會有幾樁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壯舉」,雖然不是多麼困難的事,卻讓我對未來開始敢有不同的期待,我想這都是好的開始。

嚴格說起來,真要比起其他人,我已經是相當幸運的,若再加上常保有感恩的心態,想必能用正向心情面對未來的日子,也能活得更加坦然自在吧。下一次再來挑戰。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Flora異想喜歡閱讀,喜歡隨寫,期待免於汲汲營營,只想記錄50+的人生,為自己多留一些色彩。文字或許平凡,但在於分享生活、觀點,並能盡情享受在當下,是我想追求的優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耍廢

安放

颱風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