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了張肥單,運氣超棒!

802怪物
·
·
IPFS
·
通常若有餐點因為各種原因被很多司機拒單或是棄單,那麼系統會為了讓這份餐點能夠順利被司機接單,就把運費不斷的往上加,這樣的單,就是Ubereats司機口中的肥單。

今天的天氣非常不穩定且相當的陰冷,記得早上出門的時候大概是二十度左右吧?

下午又下起雨來,體感應該就不到二十度,我因為騎腳踏車,且穿著雨衣,也不覺得太冷,對我來說今天的溫度反而是舒服的。

順順的接,順順的送,當然,也還是用力挑單,挑選我想要的單才接,其他的單讓其他人去接,本來是超過兩公里的單一定拒掉,後來我調整成超過一點六公里我就拒掉,簡單來說就是只接距離近的單。

本來只打算送十五趟就下線回家,不過今天單量真的很大,送滿十五趟後想說不然就順其自然,就送到系統斷單為止,沒想到就這樣送了二十五趟,送到第二十五趟時因為在客戶指定地方等了客戶五分鐘,系統還狂丟單給我,但我實在想要下線回家,於是就一直拒單,後來算了一下,等客戶的五分鐘內我拒掉十五單左右!

今晚台北車站附近大概沒什麼司機吧?

大概在我準備下線前三單吧?

系統丟了一張三公里的單給我,看到這三公里的單我本來要拒掉,但仔細看了一下那張單的金額,三百一十四元的運費!是肥單!

二話不說馬上接起來!

餐點內容是五份便當,加上一些小菜跟飲料,東西其實沒很多,三公里的運費能夠被加到三百一十四元,看來這張單被非常多司機拒單、棄單,才會被系統加錢加到這麼多。

於是就開心的騎著腳踏車慢慢往取餐點前進,並把這單完成。

大概想了一下,我也好幾個月沒有碰過這種肥單,不得不講,肥單真的是可遇不可求,拼幸運值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802怪物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Ubereats外送員可以不把餐點送上樓?

今天中午吃『老山東家常牛肉麵』

今天中午吃『潘家老牌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