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老山東家常牛肉麵』

802怪物
·
·
IPFS
·
老山東家常牛肉麵在西門町的萬年大樓B1,很多觀光客很喜歡來,我想,可能是被觀光指南帶過來的吧?

今天是雨天,午餐時間的單量爆炸多,也正常,在我記憶中,只要天氣太冷,天氣太熱,下雨,就是外送餐點的高峰,單量多到送不完,三個小時我已經送了20單。

手上有張單送到西門町武昌街這裡,肚子餓的厲害,本想就差五單,本日的業績就完成,但下雨天氣又冷加上肚子餓,整個人相當不舒服,把武昌街這單送掉後,拒掉系統又丟來的單後趕快下線。

想說就在萬年大樓附近,就去萬年大樓B1找找東西吃好了。

兩點多,能夠選擇的店家也不多,看到老山東家常牛肉麵還在營業,於是就轉進去找個位子坐下開始點餐。

看了一下菜單,點了一碗牛肉家常麵與一份泡菜。

各式各樣的小菜店家是用塑膠盒裝好,擺放在冰箱內讓大家自取。

我一打開後就後悔了,這泡菜的酸味過強,聞起來有點不太舒服,拿起手機拍好張照片後正準備要夾來吃吃看味道,我點的牛肉麵就送上來了,決定先品嚐牛肉麵。

拿起湯匙喝了口湯,很鹹,但不香,且有淡淡的羶腥味在口腔中散發出來,為了要確認這牛肉湯真的只有鹹味,又多喝了兩口,確認,這牛肉湯真的就是鹹味跟牛肉的羶腥味。

確認湯的狀況後接下來就吃牛肉。

這牛肉很軟,但不夠嫩,且咀嚼久了肉有點柴,且還有越嚼越乾的狀況,牛肉的羶腥味也沒有處理的很好,咀嚼了一下那羶腥味就在口腔中竄出來,但不強烈,屬於還可以接受的狀況。

但牛肉實在越嚼越乾,只好一面喝湯一面吃牛肉。

接下來吃麵條。

這麵條我就喜歡,相當有嚼勁,且慢慢咀嚼會有麵香慢慢散發出來,但可惜沾到牛肉湯汁還是有那讓我有點不太舒服的死鹹味跟羶腥味。

決定起身到醬料台去拿了一大堆的酸菜與蔥花加到麵中,希望藉由酸菜與蔥花的味道來去除那讓我不太舒服的味道。

幸好我酸菜跟蔥花加的夠多,確實有把那讓我不舒服的羶腥味去除了些,還是順利的把牛肉與麵吃完,至於湯?

就沒怎麼喝了。

泡菜的部份我是認為酸味過強烈,且除了酸味外,沒其他味道,我不是太喜歡。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802怪物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Ubereats外送員可以不把餐點送上樓?

今天中午吃『潘家老牌牛肉麵』

今天中午吃『名名麵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