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名名麵館』

802怪物
·
·
IPFS
·
老實說,常在衡陽路來去的我呢,對這間麵館真的是沒有印象,本來是要買隔壁的東北大餅,才意外發現!

今天運氣不錯,午餐的餐期快結束時,我今天的業績就已經達成,肚子也有點餓,決定就下線找午餐吃。

人在衡陽路上靠近延平南路,本來要去武昌街吃素食,後看到東北大餅,想說不如就隨便買張蔥油餅好了,到了東北大餅店門口把腳踏車停好後意外發現,隔壁居然有一間麵館!


奇怪?怎麼印象中沒看過這間麵館呢?

沒事在衡陽路來來去去的,居然對這間麵館沒有印象!

在店門口看了一下,高朋滿座!決定入內試試看。

隨便找了個位子坐下後就拿起菜單研究了一下,點了碗紅燒牛肉麵跟一份小黃瓜,紅燒牛肉麵有細拉麵、寬麵跟冬粉可以選擇,我選擇寬麵。

小黃瓜先送上。

沒多久紅燒牛肉麵就送上。

這紅燒牛肉麵一上桌後就有一股淡淡的牛肉香氣飄散出來,我拿起手機拍了張照片後就拿了湯匙喝了一口湯。

這紅燒牛肉湯一入口就有一股淡淡的牛肉香氣在口中散出來,接著是淡淡的鹹味與一股陌生的香味在口中擴散。

那股香味喝起來相當舒服,決定再多喝一口想要確認這股香味,不是牛骨,也不是牛油,有點牛奶香味,但又不太一樣,又多喝了好幾口,實在無法解析這股香味後決定放棄,只能說,這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牛肉給得很大塊,這牛肉燉煮的軟嫩,雖不到入口即化,但咀嚼起來也完全不費力。

『名名麵館 』這牛肉厲害,吃起來完全沒有牛肉腥臭味,且吃起來還有一股淡淡的甜味在口中散發出來且還有一股清淡的牛肉香味往鼻腔竄,牛肉沒有強烈的辣味,也沒有濃厚的香料味,就是單純的清燉牛肉香甜味,這代表『名名麵館』不是利用強烈的辛辣或是大量的香料去解決牛肉腥臭味。

『名名麵館』在處理牛肉時的手法應該相當相當高明。

麵條是拉麵,但可惜麵條不夠有嚼勁,但又沒有到軟爛不好吃的地步,大概就是麵條在湯內泡太久到失去嚼勁的口感。

小黃瓜的調味我認為可以,且小黃瓜也新鮮,咬起來相當爽脆可口,好吃!

我會為了這牛肉與紅燒牛肉湯再去『名名麵館』,麵的話,或許下次請店家不要煮太久看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802怪物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Ubereats外送員可以不把餐點送上樓?

今天中午吃『老山東家常牛肉麵』

今天中午吃『潘家老牌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