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丁友]這運送速度。。。

icebee321
·
·
IPFS
·
一星期變24小時?_?

星期天的上午,

我:請問這種寄居蟹下單後需要等多長時間?
店家:約一星期吧。
我:好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店預訂寵物,我預訂的寄居蟹名為仙女里拉陸寄居(又名:淡紫寄居蟹),是一種新品種的寄居蟹(雖然我不太懂分牠們的品種XD)。前輩說這種寄居蟹飼養難度比較高,但是成體的顏色真的很幽美,所以我決定挑戰一下。

為了配合現時在飼養的灰白和深紫們的體形,因此我選擇最小的體形,讓大家體形不會出現特別的差異。下單後,我根據店家所說的等待時間來預定工作上的休息天,方便到貨後可以立即到店家取貨,不用擔心小蟹的健康受影響。

到了今天,我如常上班,上午在空閒時跟店家溝通,希望可以把到貨時間盡量安排在下星期一,這樣對寄居蟹的影響應該是最少,店家也回復:OK。

誰不知過午飯後,店舖突然通知我的寄居蟹已經準備好,可以取了。

我頓時呆了,因為突然的取貨通知,很難找出安排,雖然可以明天才取,但是我不想小蟹受影響。

可是這種上班天,有誰能拜託到呢。。。。。。

我:經理,可以給我早點下班嗎?
經理:什麼事?
我:我訂了的寵物,突然從一星期後到達變成今天到達了。
經理:什麼?
我:嗯,而且還是去觀塘取。。。。。。
經理:那麼遠?
我:嗯,我本來都預算下星期一才可以取,但想不到今天到了。
經理:你要幾點下班?
我:六點左右吧,因為店家八點下班。
經理:那好吧。

就這樣,我盡快在六點前,把需要完成的工作處理。

下班後,我立即跑到最近的地鐵站,為了趕在店家下班前到達,我不斷在繁忙的人流左穿右插。

到達觀塘我遇上了下雨和大風,這些阻礙前進的因素。

晚上的觀塘,人流不輸任何一個區域,雖然很多都是工廠大廈,但只是外表上是工廠大廈,內部已經是不同的商店和餐廳。

走了十五分鐘,終於到達店舖所在的工廠大廈,經過寧靜的走廊,到達大堂,乘坐升降機,最後終於店家。

到達後告訴店員訂單編號,然後店員就把放了小蟹的膠盒子和袋子給我了。

回去的時候雨下更大,風也吹更強,袋子因為大風而吹到搖來搖去,我很怕小蟹在膠盒內滾來滾去,所以一邊拿傘時,也用另一隻手盡量保持盒子的平衡,最終有驚無險回到地鐵站,再次乘住地鐵回家。

回家後我把貝殼部份用水清洗一下,同時用牙刷清潔一下貝殼,避免有不明物體帶到缸中。接下來就是把小蟹放到缸中,讓牠慢慢適應環境。

但是為什麼。。。。。。我明明選了最小的體形,感覺好像還是比現在的小蟹們,大那麼多?店家應該不會給錯我訂的體形吧。_。"(價錢不同的喔。_。")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如果能再次選擇的話。。。。。。

讀書差=賺錢能力差?

7月幾丁友紀錄X1周年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