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幾丁友紀錄X1周年資訊

icebee321
·
·
IPFS
·
非常繁忙的一個月......

不知不覺我已經接觸了蟹類寵物一年了,從剛開始的惡魔蟹們,慢慢發展到現在五種寵物,從中不斷在學習和失敗中吸引經驗,在不同的前輩教導下,慢慢了解需要應對的情況,現在跟新手討論時,也可以分享更多的飼養心得。

而在剛剛的七月,我製作了一些Line貼圖,用來慶祝飼養一周年,貼圖用了牠們的生活照和影片來製作,大家可以看看喔。

store.line.me/sticke...

store.line.me/sticke...

感覺紀錄開始混亂了,因此把總飼養數和死亡取消計算吧。

生存數總數:16隻

蟹類:
惡魔蟹:13隻(3雄5雌1嬰)
灰白寄居蟹:4隻(性別數目不詳)
深紫寄居蟹:1隻(性別數目不詳)
淡紫寄居蟹:1隻(性別數目不詳)
漢堡招潮蟹:1隻(雄)

蟲類:
北峰中國大鍬形蟲:1隻(雄性)

兩棲類:
六角恐龍:1隻(性別不詳)

7月,非常繁忙的一個月,因為在深紫寄居蟹換皮後,其他四隻寄居蟹都慢慢出現換皮情況,因此需要一隻一隻把牠們分開飼養,同時也要注意牠們的情況。幸好每一隻都換皮成功。

另外在7月尾,購買了新的六角恐龍,這一次我到別的店舖購入,雖然價錢比較貴,但是店舖的安置環境比較好,水中有過濾,而且缸的玻璃是很冰,因此店家為六角恐龍設置了適合的環境,而且牠腮的情況比[小呆瘦]健康很多,所以就決定到那個店舖購買了。

接下來說說大家的情況了~

彩虹惡魔蟹(雄)[三世]: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4月(第九批小蟹)

健康情況:
斷了1隻鉗

主人心得:
還在醫院~_~"快點出院好嗎~_~?

紫晶惡魔蟹(雄):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3年9月(第三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剛換殼了,這幾天好好休息吧。

香橙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3年7月(第二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1鉗子和2條腿

主人心得:
1周年了,但為什麼還在醫院生活~_~"

白臂糖果惡魔蟹姊姊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3年12月(第五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好像比之前長大了,有偷偷換過殼嗎?

白臂糖果惡魔蟹哥哥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5月(第十批小蟹)

健康情況:
斷了2條腿

主人心得:
希望你換殼時可以在適合的地方更換,不要跟其他白糖一樣在錯的地方換殼所以卡住而死亡。

白手幽靈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5月(第十批小蟹)

健康情況:
斷了3條腿

主人心得:
不要做危險動作,這位病人~_~"

黃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3月(第八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不要那麼怕我好嗎?

Disco惡魔蟹(雌)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5月(第十批小蟹)

健康情況:
少了2條腿

主人心得:
要小心點喔,不要再受傷了。

灰白寄居蟹X3: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3年10月(第四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一隻換皮後換新殼了,一隻沒異常,一隻準備換皮。

橙灰白寄居蟹X1(新):

紀錄:

開始飼養期:2024年7月(第十二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竟然會找到你,真的很幸運。之前也跟大家說過,灰白寄居蟹是有很多種顏色,所以這一次買到特別色非常開心,因為可以好好看你長大。

淡紫寄居蟹

紀錄:

開始飼養期:6月(第十一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想不到你會在沙面換皮,幸好最後安全出關,之後就換殼了。

深紫寄居蟹

紀錄:

開始飼養期:3月(第八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之前不斷更換不同的殼,換皮後終於適合你了。

漢堡招潮蟹(雄):

開始飼養期:2月(第六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雖然張開大鉗,但是不會攻擊我,是因為其實你比較溫馴?還是我幸運?

北峰中國大鍬形蟲

開始飼養期:4月(第一批鍬形蟲)

健康情況:
正常

主人心得:
嗯,我只能從果凍的進食程度知道你還在生存中:)

惡魔蟹嬰

開始飼養期:6月(第十一批小蟹)

健康情況:
手腳全齊

主人心得:
餘下你了。。。希望你可以成功長大吧。。。。。。

六角恐龍[過動螈]:

開始飼養期:2024年7月

健康情況:
有兩條腿的掌位斷了

主人心得:
也許是因為飼養環境比較小,所以容易出現同伴打鬥吧?要快點長回喔,我知道你們的修復能力有多強的喔~

把牠改名為[過動螈]是因為有了[小呆瘦]的對比後,你活潑度完全是牠的數百倍,這應該是你們健康時的狀態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icebee321腦筋想法很多,文筆卻不太好的妥瑞症患者 你可以從這裡看到散文,旅行資訊,生活分享,經歷分享,故事。。。。。。等等不同主題的文章。 最後補充一點:我是男生~_~ *在某個留言後,讓我感覺這點好像變得有點重要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獨特感

如果能再次選擇的話。。。。。。

讀書差=賺錢能力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