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元之寶牛肉拉麵』

802怪物
·
·
IPFS
·
西門町很多老店,元之寶牛肉拉麵是其中一間,也是我從年輕吃到現在的口袋店,結緣三十多年有了。

今天又陰又雨,午餐的單是多到送不完,十一點半上線開始送餐一路無縫到下午一點半左右,跑了十五單,差不多均七,而且我還是順順跑,慢慢送,不得不說,陰雨天、大雨天、大太陽天,外送單量都很高。

最後一趟送到西寧南路,實在是肚子餓,把餐點交到客戶手上後拒掉一單就趕緊下線。

想說離元之寶牛肉拉麵店很近,不然,就去那裡吃吧。

元之寶牛肉拉麵店算是一間老店,我在老闆跟老闆娘還很年輕的時候就來光顧,當時,他們的小朋友才剛出生,就放在店內閣樓上睡覺,有時老闆娘忙一半聽到小朋友哭,還要趕快去照顧一下小朋友。

最近一次是什麼時候來吃呢?大概也好多個月前了,主要是生活、活動範圍都改了,除非特地過來,不然真的就只能跟今天一樣,就是一個剛好。

店內的菜單就釘在牆面上,想吃什麼?抬個頭就可以選擇,然後跟店員講一下就可以,沒錯,元之寶後來請了店員,不再只是老闆跟老闆娘兩人拼全場,生意好很多,就要多找些幫手,不然一定忙不過來。

我點了大碗的牛肉拉麵。

跟一份爽口的小黃瓜。

元之寶牛肉拉麵的拉麵是粗拉麵,是手桿的拉麵,咬起來非常Q彈有嚼勁,我非常喜歡吃這種口感的拉麵。

牛肉軟嫩且咬起來香味在口中爆開,那感覺真的很讚!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牛肉不就那個味道?我說真的,我沒事送餐會送到一些店家煮的牛肉會有一股臭味,那臭味光用聞的就不舒服,更別說要放入口中,真的是噁心的味道。

來元之寶吃牛肉拉麵一定要加他們的酸菜,他們的酸菜是鹹香中帶點微酸,是酸得很舒服的那種酸。

元之寶牛肉拉麵的湯頭就是紅燒湯頭,湯頭又香又濃夠鹹但不死鹹,是那種能讓人一口接一口,喝到不停口的那種好湯頭。

最後聊聊爽口小黃瓜。

若一間店的小菜內有小黃瓜,我也會特別點一盤來吃,我認為能夠把小黃瓜調製的咬起來清脆爽口,不過水又不過乾,鹹甜辣三味均衡是很重要,元之寶一直都是如此,所以他們的小黃瓜真的非常好吃!

要不是今天我有克制自己,不然我絕對會再點一份小黃瓜!

元之寶牛肉拉麵店在哪裡呢?

第一張照片內有路牌,照著找過去就好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802怪物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Ubereats外送員可以不把餐點送上樓?

今天中午吃『老山東家常牛肉麵』

今天中午吃『潘家老牌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