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邀Discord夜話廣東話拍檔🦋

珮妍媽媽🌱
·
(修改过)
·
IPFS
·
嚟喇喂。。。廣東話的您。。。一齊嚟玩下。。。同場加映。。。誠徵夜話題目作參考。。。
每個生命都很獨特,就讓我們走在一起吧

各位馬特市朋友仔~^-^👉🏻👈🏻(羞羞的珮姸媽媽)

我一直非常欣賞持續在Discord逢星期六及星期日晚八至九辦夜話的Robert,他不時邀請很多有趣的講者來分享自己熱愛的話題。

Robert經常邀請我的,我也參與過幾次,試過有個人的,有雙人,也有三人⋯⋯是很開心及珍貴的體驗⋯⋯我特別享受在同一天空下⋯⋯用自己說起來感到自在的廣東話來聊天的氛圍⋯⋯透過空氣以共同語言讓彼此心連心的感覺⋯⋯表達當下真實的自己⋯⋯對我來說⋯⋯是件非常非常幸福及滿足感滿滿的事情⋯⋯有種充滿生命力及創造力的光芒⋯⋯另外Robert已經有一段時間替每個夜話時段進行錄音並在matters平台上發文分享⋯好讓大家可以在有空時回聽⋯⋯我覺得很棒⋯⋯感覺到Robert對夜話的情意結及熱情⋯⋯我很欣賞⋯⋯也想在我侷限的狀態下支持他⋯⋯同時滋養自己的生命⋯⋯儲點能量(^^)

🌸🌸🌸現在誠意邀請🌸🌸🌸(附合其中1項即可)

~能說及喜歡廣東話對談的朋友

~或者能聽懂廣東話但喜歡說普通話的朋友

~又或者可以幫忙即場翻譯廣東話為普通話的朋友

來一起參與在Discord舉辦的「夜話」,有興趣的朋友仔可以留言,我們可以再在Discord私聊定時間及談想聊的話題。完成夜話分享後,我會以300likecoin作為感謝及祝福🧡🧡🧡曾與我一起夜話過的朋友也歡迎參與,時間主要是夜間,但如果只是日間方便,也可以註明的,名額暫時不限,看看反應如何,先感謝大家支持🙏🏻

另外如果你有話題想在@Robert 的夜話節目上作個人分享,廣東話或是普通話都不拘的,隨時歡迎你私下聯絡Robert安排。

⭐️⭐️⭐️另外同步誠邀想聽的分享話題⭐️⭐️⭐️

~有興趣的朋友可在留言提出話題建議分享作為我的參考,我將贈50likecoin/賬戶作為感謝及祝福,名額暫定10個。

暫時的體力心力有限,夜話參與暫時可能只可以1-3個月內進行一次😬

👩🏻我們能在這遇上,實在幸運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珮妍媽媽🌱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自辦徵文|心目中的馬特市🌱

。。。疑問文。。。

如果我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