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食谱 {郁期限定} Month 2

阿云金闪闪
·
·
IPFS
今次根本不想做饭,那就商量着来吧,到底愿意吃什么?

也不是吃不了,但心里觉得最好是不要吃就好了。

青葡萄;Cotton Candy Grapes from Targets,爆炸甜,脆爽的,有一点点点酸。实际上平常喜欢吃黑麝香葡萄,但不知为什么这次觉得绿色的葡萄更加容易吃一些。在玻璃器皿里用水清洗葡萄的感觉还不错。

像是这种。

猕猴桃;削好的kiwi,不用自己动手,可以用叉子直接拿来吃。在商店看到的,觉得正好长痘发炎,吃一些猕猴桃消炎也不错,感觉有善待自己。也是绿绿的,湿软又有一点可嚼性,甜甜的有水分,一点点点点点酸。方便。还没吃完一盒就有一点饱了,感觉很厉害。不用费力气也不用吃很多就够了,满足。削好的水果真棒。


巧克力;和朋友聊到巧克力,感觉巧克力更像应急食品,当代餐有点悬。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察觉到郁期需要吃新鲜的,鲜活的东西,感觉是一种生理需求。

有一次我吃到开心果巧克力,感受到突如其来的糖分快乐袭击,震惊中察阅医学资料,发现真的有证据证明cocoa能够改善情绪。但仅此一次,效果不明显。后来发现快乐来自于糖而不是可可。郁期吃到平时喜欢的黑巧 (实际上真的很好吃,吃起来像在4D smoky maze螺旋冲浪),我感觉被cocoa虐待了,又酸又苦,难过得快要哭出来。

Noah: it tastes like sorrow, why you like it?


椰子水:郁期第一大药物,对缓解抑郁非常有疗效,有效到有点玄学。我只在郁期的时候感觉到椰子水好喝,或者说身体需要喝。起初是想到几年前怀孕的朋友每天都要喝椰子水。她说椰子水清阳水,所以我想到也许椰子水整体上有清洁作用。Omicron阳性的时候,椰子水也让严重症状的我逃离了嗓子疼。总觉得椰子水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


NB:因为自己没有办法监督自己吃饭,一定是直接跳过了,所以告诉朋友让朋友发信息监督我定时吃饭,并且发图片作为证据。感觉这个方法不错。不仅得到了监督,有任务完成的成就感,而且当你发现你觉得朋友有点烦的时候,说明你已经在好好吃饭了。但还是不禁羡慕地想到,如果有家人一起吃饭的话,感觉真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