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03|漂浮一家

泥璐
·
(修改过)
·
IPFS
·
每個人被教導要獨立,長大後變成座孤島

家裡沒有太複雜的關係,
是一個我能輕易離鄉的關係。

父母有各自的生活,沒需要我們養,家裡的每個人被教導要獨立,長大後變成四座孤島,現在想起來真的是蠻新潮的。

從我很小的時候,家裡會玩線上遊戲,像是石器時代、RO仙境傳說,大概我7-9歲的時候全家打怪練功,還記得是太陽伺服器,爸爸徹夜打寶,我們滿裝在外面PK,我猜那是我們全家最好的回憶。但後來才知道爸那時失業,才可以常在家玩電腦。

這樣宅宅的一家人現在都各自混的挺好的,能一起打電動是老公想娶我的原因之一,現在下班沒事也會當當創世神。

媽媽在臉書上每天開同學會,爸爸幫公會攻城,弟弟看他想刷什麼排名,我游牧在數位裡,我們家裡每個人對外面世界的好奇都勝過於彼此,但有需要時我們都會做彼此的靠山,很像四個朋友,雖然不太熟平常也不會聯絡,但可能是建立於一個信心,反正不管如何都會被接受,對於我們一家人,能給的愛是手放開。

這其實是很困難的,也很可貴的關係。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泥璐維度旅人,用不同方式體驗我的勇氣。 1992台北出生,現居伯斯,間歇性自燃,共勉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題大作
7 篇作品

老師好與好老師

再一次準備七日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