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見貓

小鹿斑比
·
·
IPFS
·
出門見貓,今日宜閒聊

做人真的不能偷懶(撥頭髮)~
昨晚順利餵完貓咪後,想說點心還有一半,夠晚上給貓咪們再吃一次,早上出門就沒順手拿一包新的。
結果.....,早上一出門就遇到小虎斑啦!

小虎斑真霸氣~

小虎斑剛好在對面圍牆上,看我在對面拍照也沒跑,拍了兩張後,連忙上前跟小虎斑打招呼,確認牠不會跑走後,趕緊進貢點心給牠~

問題點心的量本來就只有一半,又給了小虎斑一半後...,剩下那一點絕對不夠晚上的貓咪群吃....。
為避免發生一隻貓只有三顆小餅乾的窘境,決定晚上先繞去寵物用品店,隨便買一包點心混過去~

畢竟這麼可愛的小貓咪,誰能忍住不為牠心動呢0.0

小虎斑真可愛~

既然今天從一開始就脫離計畫,這代表...,今天是適合閒聊的一天(握拳)!絕對不是我不想動腦只想偷懶喔....,總之...,大家吃過這次全家新的霜淇淋了嗎?

這次的海鹽檸檬吃起來並沒有感覺到海鹽的鹹味,基本上...,就是一款偏酸的霜淇淋,在檸檬本身就帶酸的前提下,建議大家不要找跟葡萄綜合的全家...,因為....,兩款結合後,我覺得更酸了...。

葡萄與檸檬綜合

個人猜測檸檬跟草莓優格綜合應該比較適合,詳細怎樣等我吃過在跟大家說。

最近的中華夜市,素食的攤位越來越多了~
位於中華路一段142號的店面,新開了一家美美素食,雖然寫著鹽酥雞、牛、豬、雞排、鐵板麵與咖哩飯,不過是素食喔~

美美素食

鹽酥雞方面,看到鮑魚菇後就肯定,這家就是以前忠孝夜市那攤,有吃蛋的話,我推薦金沙紫菜糕,然後就是...,就算已經變成一份70,我依舊很愛的鮑魚菇....,一吃這個味道就知道,這是以前阿婆的調味。
但這家口味比較重,清淡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鹹。

內用據說飲料跟濃湯可以喝到飽,問題目前沒內用過.....,兩次過去裡面都坐滿了...。

料放在櫃內,這樣比較衛生

不過濃湯是五辛素喔,吃全素的人需要注意,店家也會說明濃湯是五辛素這點,鐵板麵有附蛋,整體看來...,好像吃蛋素的比較適合?

最後跟大家聊一下,那個啥MBTI16型人格,我是不太懂啦...,但看了一些人說自己I人、那個是E人啥地以後...,我突然懂為什麼路上的麻雀、鴿子都不太怕人還會嘰嘰喳喳的原因了....。

因為按照MBTI的16型分類...,小鳥們牠.....,妥妥是E人啊!
畢竟成語都說小鳥E人(依人)了!

附註,@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啊,我剛去做那個測驗了,它說我是提倡者INFJ-Aㄟ~
我是用這個網址做的。

這啥意思?是說我害羞內向不擅言詞善解人意賢淑溫柔體貼可愛不敢跟陌生人說話都會低頭臉紅嗎(星星眼)。

先回去上班啦,明天聊(揮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淺聊六祖壇經

閒聊貓咪

偷懶失敗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