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貓咪

小鹿斑比
·
·
IPFS
·
昨晚的三隻貓咪,各有各的可愛,後面是日常冷笑話

昨晚回去租屋處的時間,剛好是對面阿姨餵貓前半小時,比較大膽的貓咪在附近等著,比較膽小的則在稍遠處等待。

照慣例,一接近小黑白就衝到機車附近,一邊咪一邊問我今天要在哪吃點心?
我則是一邊停機車一邊跟牠說等一下喔~
車停好,帶零食到圍牆邊跟小黑白示意,這時候要注意一點,貓是沒辦法靠自己跳上圍牆的,那圍牆的高度有點高,所以只能在圍牆邊有機車時,示意貓咪跳上去。
放心!乾燥的貓掌不會留下太深的印子,就算有也是灰塵那種腳印,拍一拍就會消失。

小黑白本身就膽子大,又熟悉我,已經進行倒還沒倒出零食,頭就伸過來要吃,所以偶爾會摸到小黑白。
也因為牠膽子大,給牠點心要給多一點,避免牠吃完自己的就很自然地擠開別隻貓,去吃別隻貓咪的點心。

每次看到小黑白自然而然地吃別隻貓咪的點心,就有種...,不愧是黑白點的孩子的感覺,小黑白跟黑白點真的很像,尤其只看側影不看正臉,基本上,黑白點的三隻小孩都跟爸爸都很像~

小黑白

昨晚難得黑白點也在,貓咪一陣子沒親近,就會有警戒心,昨天也是,怕黑白點看我接近就跑,所以一邊裝沒事,一邊離黑白點一點距離後,在倒點心給牠。
黑白點真的對小貓們比較好,看小黑白吃點心也不會去搶。

黑白點看我退到對面,再度確認我對牠沒有攻擊意圖後,才過去吃點心~

趁機比較了一下小黑白與黑白點,黑白點身軀與四肢都比較寬壯,臉也比較大。

黑白點

把點心放回機車車廂,人拿了鑰匙後,偷偷在對面拍小黑白與黑白點,一回頭才知道,原來小白花在這邊的圍牆上0.0

小白花看到我發現牠,並沒有跑,畢竟大家也不是不熟,不過鑒於阿姨要回來了,我就沒留下來餵小白花,而是直接離開現場~

話說我曾經想叫小白花中分頭....,但因為覺得不少貓咪都中分頭,便放棄這個打算。

小白花看著你~

最後跟大家聊一些有哲理的冷笑話.....。


有人難過的上山跟清水禪師哭訴.....:禪師,我覺得我又窮又醜還一無是處,我覺得我什麼都是錯的!連朋友同事也覺得都是我的錯!難道我沒有什麼是對的嗎?

清水禪師倒了一杯水給他,緩緩地說:施主別難過,你的判斷是對的。


接下來是@Red 阿兄提供靈感的笑話。
某天小明看到路邊捐血車上有牌子,上面寫著:捐250CC送7-11的50元商品卡,捐500CC送7-11的一百元商品卡。
小明興沖沖地問護士:請問如果我捐1000CC會送什麼?
護士冷靜地說:送急診。


今年是龍年,在幼稚園時,老師問小朋友知不知道今年是什麼年啊?
小朋友們開開心心的回答是龍年~
老師接著拿出龍的圖片,問大家有沒有看過龍?想說等小朋友回答後,再跟大家說龍的傳說故事。
沒想到有位小朋友舉手說他爸爸有看過龍!
老師驚訝的問小朋友?
小朋友很開心的說:我爸爸說他有被一條龍服務過!

老師目前在通知小朋友的媽媽中0.0

又是平靜的一天,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小鹿斑比想記錄那些閱讀過後有感觸的笑點與那些其實不知道也無所謂的小事,雁過可能會留影,也可能被拔毛,也可能成為某人眼底映照下的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所以形成了各色的風景,就看看我眼底的風景吧。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閒聊明知故犯

巷子裡的貓

閒話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