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豈几文的支持🌱

珮妍媽媽🌱
·
(修改过)
·
IPFS
·
因為珮妍喜歡裸體🩵所以我也開始覺得人體很美

🌸以下是參加【史上最不要臉的徵文活動】第二彈--【NÜDE|女的】線上畫展徵文的問與答🌸

🩵回答徵文內容🩵

  1. 請說出您最喜歡 (或最討厭) 哪一篇作品 (作品如下),並說明原因。正反面評價皆可接受,但請盡量不要人身攻擊,以免傷害了我極厚臉皮下卻極其脆弱的心靈! 😅

    答:我最喜歡2號作品(請看以下附圖)。我的喜歡是直覺告訴我的^-^⋯⋯如果真的要說原因⋯⋯我會覺得是那個姿勢吧⋯⋯手與腳部的演繹我覺得很有美感⋯⋯也覺得要畫成這樣子的⋯⋯應該只有⋯⋯原作者⋯⋯可以吧!作品中給我的整體感覺⋯⋯呈現了很多內在情感⋯⋯可能也是反映了我這刻的內在狀態吧⋯⋯有種混合了⋯⋯沈思、悲傷、困擾、平靜中的波動、釋放、愛自己、陪伴自己、允許、接納、平安與內在燥動的掙扎、流動、蛻變、疲倦、仍想睡覺/剛醒來⋯⋯不像自己⋯⋯又是自己⋯⋯的存在狀態。。。

轉載~几文的作品圖片


  1. 請舉例說明您覺得除了原圖之外,您喜歡 / 希望看到的延伸製作。例如: 封面設計、圖文詩、配上畫框.,甚至發展周邊商品...等。

答:我~私心~想看到的延伸作品⋯⋯是⋯⋯(有點害羞👉🏻👈🏻但又好想說出口)⋯⋯{裸男}系列⋯⋯或者⋯⋯最好是作者自己本人的{几文自繪裸體作品}⋯⋯。。。⋯⋯終於說出口了⋯⋯哈哈⋯⋯(面紅了~但很爽)⋯⋯如果~几文~不喜歡⋯⋯就當我幽默⋯⋯是真是假都沒所謂⋯⋯引到几文或者大家笑一個就好~~~因為我現在才知道你這麼懂得畫畫呢⋯⋯失敬了(^^)⋯⋯要是想看到的延伸作品一定要是女的裸體⋯⋯那麼我最想看到「人體表達不同情緒的展現」會是怎樣的。。。答完之後。。。才看到”例如”的例子⋯⋯我呆了⋯⋯哈哈⋯⋯那麼答案應該是⋯⋯”不同色調”⋯⋯或者配上”美術字”吧!

🩵最近才能夠處於幽默之中,沒有再過份認真的看待生活及人生⋯⋯對我也像是一種心靈上的「裸體」⋯⋯感覺到⋯⋯「自由、自主、自在、自然」

🩵覺得這徵文很有意思⋯⋯因為始終中國文化⋯⋯大家都忌談⋯⋯裸體⋯⋯習慣用「有色/色情」眼鏡/心態去看⋯⋯其實⋯⋯人體真的很美(是我女兒珮妍教會我的)⋯⋯而且⋯⋯每個生命⋯⋯不論性別、身份、年紀、身材⋯⋯都在發出自己生命獨有的光芒⋯⋯就像~几文~這些畫作⋯⋯包含了很多生命的元素⋯⋯才能完成的展現在眼前!

🌸最後⋯⋯送⋯⋯几文⋯⋯珮妍的靈感畫作⋯⋯🌸

👧🏻希望大家喜歡👧🏻

珮妍𣊬間畫作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珮妍媽媽🌱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波動~~

抒發一下|17·6·2024

珮妍的前生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