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书 | 流放小海 DAY7

ttcactus
·
·
IPFS

过去也去过一些地方旅行,虽然会重复去很多地方。当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竟然想不出一个目的地,一个答案。

刚开始的时候我想到BFT,来农村后的第二个月经过这个小镇,在一片山和玉米田之间,这里真的精致极了。那天天气很好,看到了维多利亚风格的建筑,和有鸭子游泳的河流,岸边的树和小桥,真是让人一见钟情。

这里很好,路上几乎没人也没车。偶尔见到人,素未谋面也会跟你打招呼,车是100米以外看到你,就会开始停车给你让路。

我真的很喜欢这里,每次走在这些魅力建筑群之间,我都会想,我能在这里买到一个步行就能到河边中心公园的房子吗?也老是想起我看过这里只需要17万的一套房。

谁也会钟情于这样舒服的小镇,但也有个问题,那就是,这里真的太“干净”了。似乎缺失了很多年轻人四处玩耍的需求。

也想了一下,是甲米吗?

这里3月的时候虽然很舒服,但5月是雨季,旅游淡季显得这个地方格外冷清,也是缺了些“人气”。

Hoboken沿海,我们也算适应这里夏天的气候。这海岸线太美了,沿着这里走,能够看到对岸纽约的风景。那次恰好去到一个neighborhood,肯定是中产甚至富人区了,干净、没有异味、没有流浪汉,街道也非常古典小资。

最重要的是,3块钱不到的path,让我随时回到曼岛上。

浓缩的人类族群大观,有美食、艺术馆和City Walk。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