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1.13之今日回顾

尔乐
·
·
IPFS

读书篇

无法赞同或有疑问的:

西方帝国时期的士兵会为了宗教,信仰去参加“正义”的战争,大义的名义使之下意识的忽略自我的感受。直至后期,类似奥托迪克斯的画家,所想表达的:作为士兵而言“我的痛苦是没意义的,让我痛苦的事是不对的。”

画作《战争》和《2000码的凝视》让我觉得很震撼,也很残酷。可是,直至当代,人们依旧以相似的“大义”参与战争,不同的是:人们可以将战斗和感受痛苦同时进行。而对错也是多方面多角度的?  

《战争》
《2000码的凝视》

赞同的且想分享的:

深度学习:首先要挖掘一手知识,例如:阅读原著,精耕细读。快餐类的信息可以当作入门了解。其次,要会复述,只有能够讲给他人听,才说明自己更有可能记住。最后,要联想到自己的生活,应用的多,才能够掌握。

所以,第一次尝试写总结,希望能够慢慢涉及至反思与回顾。

第一次尝试开啃一部古文书。有看不懂的,也有看懂觉得很有趣的。记忆犹新的例如:下可谓枝叶,也可谓手足。但是,去除病枝,有益无害。去除手足,伤筋动骨。所以,制度确保了,可能本身能力并不优秀的人,坐上了领导岗位。作为下属,如果先对领导示好、保护才可能,仅仅是可能收到回护,不然仅为枝叶,随时可舍弃。努力成为手足,望其顾虑己身的情况下,慎重。慎重可能会导致 更狠更快,也可能会导致使人警觉,从而软着陆?不可能,软着陆没必要舍弃,只可能是先机与准备而已。

商帝乙想传给微子,却最终传于汤肘。吴王寿想传于季札,却终传于煮饭。原来,喝的汤是骂人的,除残去虐曰汤。于此可见,取名慎重还是取决于家业的。给继承者们,起的名字还是应该离食物远一点。

今天篇

今天做了什么?

开通了简书,初步目标:能完成三篇回顾吧。不积龟步,无以至千里。先尽量挪三步吧。

Hilum是到现在唯一记住的词了,右边3个叶子,右边是2个叶子。Mediastinum显而易见是拼错了,且记不住的,互为原因吧。

不自觉的刷了好久好久的抖音视频,目前尚存的记忆少的可怜。除了记得那头被撞的懵圈的野猪外,唯二记得的就是听了一耳朵,今年全网双十一的销量和富士山上“走失”的白雪。其实,互相扯头花的意义又再哪里呢?算是对大环境判断正确下的 突出重围?还是判断错误下的,无差别扫失呢?毕竟“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还记得一个,品牌吉祥物的红毯秀也很有趣。所以红毯其实没必要总和 美丽、时尚、明星绑定。也可以是幽默、奇装异服和一般人或者非人?例如,上面的那头可怜的野猪,难道不值得一个庆祝康复的红毯仪式吗?如果有的话,好事的我,大概会去看看。

哦,对了,还看到一个四川凉山少年赛马的视频。评论里,不少人为最后,一对少年急驰而过的画面,感动不已。究其原因,嗯。。大概。。生存和繁衍,公平的存在于每个生物个体的基因里吧。

今天做的不好的?

一如往常的。。。多。。例如:

  • 很晚很晚很晚才睡

  • 没有锻炼身体

  • 想要看的课程没有开始

  • 必须要交的钱,依旧在拖延。

今天开心的?

新键盘带来了无尽的打字欲望。看着我的电容笔、蓝牙键盘和插满了充电器的插座,其实,“差生文具多”的感觉是开心的,没由来的满足感。

今天做的好的?

暂无记录必要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