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日:假面遊行

chenhsinluo
·
·
IPFS
·
這不是我家鄉的歌,真的要說的話,是把我生下來的歌。

無力談這首歌——對俞萱的告白——一切。

遊行是人潮,面具是我。空白的面具,我沒有心願。與人貼近,與人生疏,與人交流,原諒我。

為了什麼訴求的遊行,一一寫下。破折號如同一一,帶我遠行。我混進隊伍。

讀不懂的,剩下喜愛了。對謊言義憤填膺,要如同他人。掌心的花跳躍,寫進每個人的眼裡。俞萱領我生下我自己。

是這樣的,我成為自己的家。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henhsinluo空白令我安心——的時刻裡不用有任何字句,任何筆畫。空白令我緊張——的時刻裡我流浪,離開我原本住的地方。 遠水死了,他離去時靜靜的,沒有了呼吸。我睜開眼,用他渡給我的那口氣。聽雨打在屋簷,打在窗框,打在柏油路上,打在我的摩托車上的聲音。車聲滑過。 小聲唸出:我是羅晨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晨心七日書
7 篇作品

第七日:群鳥在飛

第六日:遠行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