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厚愛

saying.yu
·
·
IPFS
·

每個人在check list上的決勝點,應該有所不同。我當然不會知道,觸動他人的是什麼。

我知道自己並沒有心動,那些讓我猶豫萬分的點,卻有幾個是放棄有點可惜的:美國人,高知識份子。詢問了我的寫作為什麼看著翻譯,直覺就是不完全。對我的好感值感覺很高。

重新思考那些訊息來的時間點。我想,對方也是很猶豫,想要拼命壓下來。畢竟就是來台幾天的萍水相逢,有必要嗎?在那之後的訊息,我都感受到討好說明與故作輕鬆。雖然我後來一則也沒點開來讀。可是我真的很想好好回覆,雖然我最不擅長這種要拒絕但又不想要傷害他人。

被喜歡,又有利可圖,怎麼想都很棒。我想到那些小說裡的華人新娘、現實生活中的外籍配偶。浪漫式愛情,本來就是新興的概念。關係,自古以來,交換利益居多。我覺得為了所需,面對現實的選擇,很棒;付出真心,也很好。

我是那種進入之後,會很認真的人。因為我是認真魔人。所以我超害怕自己認真。就算現在沒有心動,後來也會真心誠意。我真的不會虛情假意。

每每徹頭徹尾的思考,就深感自己是個麻煩的要死的人。好想要好好承接這樣的好感,但是,我也是真切有個怦然心動的戀愛夢啊。雖然這種夢,大部分最後都會變成噩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saying.yu麻煩,膽怯,底線很高。 開了一家沒有招牌,服務項目不明的便利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煮飯

裏葉

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