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癢啊,怎麼辦

aizi
·
·
IPFS
·
被幾隻小黑蟲當了點心

哎呀,真是煩悶,快癢死啦

一到夏天,我的皮膚就要受苦

從前是蚊子超喜歡我

見到我就嗡嗡往我皮膚上貼

用它尖尖的針刺進我的皮膚來喝我的香香血

蚊子是飽飽美餐一頓

可我要受奇癢的苦不說

還擔心是否被蚊子傳染上一些什麼病毒

可現在,又多出一種小小的黑蟲

也不知道那種小小的小黑蟲怎麼那麼喜歡我

就站在車邊和朋友說幾句話功夫

這小黑蟲不知何時就爬上我的手臂

當我感到癢時,那小黑蟲還在緊緊地貼著我的皮膚上

用力地吸著我鮮紅的香噴噴的血液

我用手去驅趕時

它們有的跑得慢的小黑蟲就暴死在我的手背上

被小黑蟲吸出來的鮮血,也沾在我的手背上

哎呦喂,瞬間整個手背上都快癢死

我忍不住去抓

可隨即被抓過的地方立馬腫起一大片

朋友一看我手,馬上到車上拿酒精消毒濕巾

因為之前的關係,車裏也常備著酒精消毒濕巾

朋友用酒精消毒濕巾幫我在手部和手前臂消毒

可怎奈,手部和手前臂還是瘋長一樣腫起

好癢,癢的我心亂如麻,六神無主的樣子

怎麼這種小黑蟲咬人比蚊子還兇猛呢

朋友看我手一下腫成這樣嚴重

馬上帶我去看醫生

好癢啊,好癢……快把我癢得抓心抓肝

唉,這夏天。怎麼這樣辛苦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aizi寂靜歡喜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禁不住誘惑

一聲嘆息

關於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