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520-21】201314

可苦·可樂
·
·
IPFS
·
遇上愛自己的人極難,遇到不愛自己的人卻很容易。其實這世上不愛你的人比愛你的人多很多。

這兩天繼續放晴,日出時又是如此美景。無法不讚嘆天父的創造奇工!感謝主讓我親眼看到祂創造的美好,這是祂送給我們的禮物呢!(在這異鄉放晴不常見,所以更要珍惜。)

剛好拍到兩隻鳥

周一是5月20日,晚上看社交平台貼文才想起「520」的奧義——我愛你。這三個字從來也與我無關,因為無論在甚麼關係上,我從小也不太感受或經歷到愛。就算信了主,我連神的愛也感受不深,只是頭腦上常常提醒自己「神是愛」和「神愛世人(包括我)」。但昨天看到這三個字,內心感到唏噓和無奈。

我覺得遇上愛自己的人極難,遇到不愛自己的人卻很容易。其實這世上不愛你的人比愛你的人多很多。每次以為愛臨到了,但原來我只是淺嚐到別人掌心不小心漏出的一些碎屑。正面來看,有機會嚐到少許愛的滋味,總比完全嚐不到要好。感恩天父常常在我身邊興起一些人關心我,藉此讓我淺嚐到愛。

每次遇到不愛自己的人,起初當然難過,但後來學會按照天父的教導,為不愛自己的人禱告,在其中求天父祝福他們。雖然我得不到他們的愛,又自己的愛落了空,但每次放手不強求,在禱告中將他們交託給主,求主賜福他們的人生,我頓時感到從主而來的釋放和醫治,那種傷痛和空洞感漸漸減退,彷彿天父親自用祂的愛填補我內心的空洞,並醫治我失落愛的創傷。感恩每次都能經驗到這奇妙的恩典!

放手不強求的功課易學難精,所以要窮一生操練。我不知自己還能活多久,但希望自己離開世界前,能學會放下自在。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