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惡

Laisintung
·
·
IPFS
·

我厭惡他在室內不避諱抽菸

我厭惡他站著撒尿時不關門

我厭惡他的情緒主導整個家庭的氣氛

我厭惡他衣服領子已經成了花邊狀都不換

我厭惡他的襪子和衣服的情況一樣

我厭惡她把法式烤布蕾拿到蒸籠裡蒸熱

我厭惡她說我買回來的法式甜品太甜了

我厭惡她吃吐司不切直接拿手撕開

我厭惡他們活得那麼粗糙

我厭惡他們明明已經是中產階級還是那麼粗糙

我想重新養育自己

第一步是不是應該學習

不要厭惡父母

要接納所有人的所有優缺點

去你的接納

去你的重新

我今天生病了頭疼了

卻沒有人關心我半句

我為什麼不能厭惡?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