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日子

aizi
·
·
IPFS
·
平凡而普通,確美好

發覺自己有些時候真的很容易滿足,比如一頓簡單的午飯,就會讓我吃到心花怒放

今天中午有朋友過來,炒了幾樣家常小菜,雖然不是什麼大魚大肉,但相當美味

那淡淡的米香,和清清爽口的小菜滋味,漸漸在舌尖上蔓延開來,那不僅是飯菜的美味,更是朋友的情誼,滋潤著我心靈的每一處角落,以至於讓我比平時多吃了半碗米飯

這樣的日子是最平凡的日常,這樣的日子也是最普通簡單的生活,可我在裡面找到了幸福與滿足

人活一世,就要學會滿足,要學會知足常樂

因為只有這樣的生活,才簡單而純粹,不需要什麼奢華,不需要什麼精湛廚藝,只有普通與平凡,就足以讓我的生活充滿溫馨與美好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