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估了血肉生长的速度

Ariana
·
(修改过)
·
IPFS
人体不愧是最精密的组织。它快得惊奇。只要你一段时间只有在夜晚注意它的话。

中秋假期还是疗养了一些,比如喝了阿姨亲手煲的老鸭汤,里面还放了干贝、笋子和芋艿。阿姨说秋天就要吃芋艿,滋润。眼睛也不那么容易干痒了,也许是因为假期期间手机看得少且每次不承担那么多压力,也许是因为换季的不良反应正在减退。无论如何,不那么痒了。这是好事。

鼻子的毛病依旧如故,几乎每天醒来都能用掉小半包纸巾。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缓解。之前犯鼻炎都会吃特定的药,如今老婆不让吃了,说西医特效药不健康,要给我用中药调理。

好吧,中药慢是慢点,难受就一阵儿,听她的。

上海的台风刚过,小区出现了一辆被高处瓦片砸坏的汽车。是华为的问界,反过来想也是“遥遥领先”了一把。昨天一早我们就注意到了它,前挡风玻璃完全碎掉,驾驶座里也是玻璃渣。车顶也被砸凹陷,看起来很严重。看样子可能还漏了点水。一天过后车主才发现,一大家人来到这里打电话报警,结果交警在那头说:“这两天都在处理这种事,你们等一下吧。”半小时后才赶来,说昨天片区被砸坏的车子就有200多辆。

但好在一家人情绪很稳定,耐心与路过的小区居民解释情况。这极大浇灭了我和老婆看热闹的热情。但一想我们自己的车被砸时似乎也没有做出什么情绪不稳定的事来,就不再看戏了。

上周发生了一件很诡异的事,我的左小腿不知为何被扯下了一块皮来。那是一个下雨的夜晚,我骑车赶回家时下起了瓢泼大雨,没带伞,整个人浑身湿透。于是一到家就钻进了有热水的淋浴间。

感受到左腿的一阵剧痛,才发现有一节手指长的皮被割掉了。但我当晚穿的是长裤,裤脚没有任何被划开的痕迹,就很诡异。最后我无奈涂了两天碘伏,后面就没管过它,偶尔痒一下,偶尔疼一下。今天惊奇发现,结痂竟然都快掉了。

神奇的自愈能力!我的生理比我的心理强很多。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riana一部分的我散落在这里。 如果半年没回来,估计我那时已经死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开车上路记

关于饮酒

一个内向者决定做直播(第1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