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饮酒

Ariana
·
·
IPFS
总体而言,不喜欢。

上次喝酒是一年前。

喝酒带给我的唯一好处是快乐。

合适的喝酒时机是聚餐的时候。

能够跟人快速拉近关系变得健谈。

除此以外喝酒就是找罪受。

入口苦。

第二天头昏、胃痛。

而且最重要的是,相比饮酒后的快乐,

我找到了更高级也更容易满足的快乐形式。

就是爱。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riana一部分的我散落在这里。 如果半年没回来,估计我那时已经死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一个内向者决定做直播(第1周)

“请输入标题”

宾馆故事
9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