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上路记

Ariana
·
·
IPFS

10天前正式从一名实习驾驶员转正,如今开车上班已经一个多月了。不得不说变化是有的,无论是从技术上还是心理上。周末认真写一下。

无论如何舍不得开空调。一方面因为旧车开了空调在高架提不起速,另一方面也还是对自己在做加速气候变化的举动心怀愧疚,但无奈这是当下最好的通勤方式,况且我也将其当作生存技能的训练。所以宁愿在39度的夏天热得满身汗也不开空调,是我最后的一点坚守。(*接下来应该会拉顺风车载人,分担一点经济压力和罪恶感。)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riana一部分的我散落在这里。 如果半年没回来,估计我那时已经死了。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关于饮酒

一个内向者决定做直播(第1周)

“请输入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