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姊的貓突然生了....

泡澡的太陽
·
·
IPFS
·

事情是這樣的,在 前幾天2024/5/6,我正在兢兢業業的工作(摸魚)的時候突然接到跑去美國玩的老姊的電話

"喂~胖子,去台中幫我處理貓"老姊很直接的命令到

"???"作為卑微弟弟的我滿頭問號

原來是她家的英短突然生小貓了,在寵物監視器畫面裡真是鮮血淋漓,老姊出門前委託餵食的朋友也被嚇傻,英短因為生小孩也不讓我姐的朋友接近

只能讓我上去台中把貓帶下來

我當時的腦子裡是一大堆問號,下了班直接殺去台中

一堆血

小貓

我費了一些功夫把我姊家裡整理了一下

好在英短還認識我,沒有對於我靠近小貓有攻擊的反應

我小心地把生完小孩很虛弱的貓貓弄進箱子裡然後當天半夜回到高雄

累死我了

不過貓貓好可愛


英短混血呢~

灰色一隻一萬不知道有沒有人要,畢竟貓太多了養不起阿~


Ps : 好喔,五月初打的文章完全忘記Po文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泡澡的太陽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關於台灣法律中的叛國罪定義

我撿到了一千塊之淺談行政效率

關於犯罪後脫產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