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愛的小女孩

忐忑
·
·
IPFS
·
她讓我更清楚的看見了內在小孩。。。

今天去游泳池看到了穿著黃裙子的小女孩。媽媽幫著她梳頭。她站在那裡靜靜的,用著那雙大眼睛觀察著周圍。我的目光很自然的轉向她。她看到我的時候我們剛好雙目對上。她的眼裡有著清澈的水。我靜靜的看著她5秒,不好意思媽媽在旁邊我便迴避了眼神。我轉向鏡子裡看自己。她長得很像我小時候。有著整齊的瀏海。胖嘟嘟的腿和雙手。甜美寧靜。沒過幾分鐘,媽媽帶她走了。一切都是那麼安靜。

但我的心遲遲不能平復。我很久無法看清楚我的內在小孩,但是她完美的呈現了“內在小孩” 相貌的可能性。我心裡的聲音告訴我:我的內在小孩就是這樣的。

我想去抱抱她。

幾米,是我小時候很喜歡的漫畫家。但是這幾米,是我不能去跨越的距離。

我想和她玩耍,但不知道,這樣去接近她。她是否真正的需要我?

我昨天看到【她】在我的元辰宮,住在有個玻璃做的一個房間。水流進去,那個房間變成了游泳池,她開心的在游泳池裡玩耍。

今天,我就在游泳池看到這個可愛的亞裔小女孩。

我在游泳完很久都不能平復心情。我不太能完全理解我自己的這些情緒:感動交雜著驚喜,喜悅交雜著感恩,驕傲交雜著擔心。

那安靜的背後是什麼?她也有很多面嗎?

謝謝寫作讓我深入自己的內心。謝謝冥想和閱讀,謝謝神,謝謝那片森林。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忐忑希望通過真話,踏上尋求真理和真心的路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格格不入的三明治

方桌與地上

我的胃Arn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