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檔案 晨霧中的宮殿

李羅浮
·
·
IPFS
·

此事是我親身經歷。那是夏末的一個清晨,家住黑龍江的我與家裡的小叔弟弟一起商量好每天晨練,這已經是第五天了,太陽還沒出來,我們頂著灰濛濛的光線晨跑,前面是一個當地的水庫,水庫水面當時對我來說已經很大了,因為這水庫是供給下方,水田的蓄水水庫,清晨的空氣清涼,剛出來時感覺身體涼涼的,晨跑到水庫時我們大家都驚呆了,因為其他地方都沒有晨霧,當跑到水庫時,霧氣變大了,整個水庫的上方被霧氣籠罩,我們到水庫的水邊,發現水面沒有霧氣,只有從水面沖天而起

此事是我親身經歷。那是夏末的一個清晨,家住黑龍江的我與家裡的小叔弟弟一起商量好每天晨練,這已經是第五天了,太陽還沒出來,我們頂著灰濛濛的光線晨跑,前面是一個當地的水庫,水庫水面當時對我來說已經很大了,因為這水庫是供給下方,水田的蓄水水庫,清晨的空氣清涼,剛出來時感覺身體涼涼的,晨跑到水庫時我們大家都驚呆了,因為其他地方都沒有晨霧,當跑到水庫時,霧氣變大了,整個水庫的上方被霧氣籠罩,我們到水庫的水邊,發現水面沒有霧氣,只有從水面沖天而起的,用霧氣組成的柱子,直達上方霧氣,在下方看上面的霧氣就像一個穹頂,下方用好多根柱子頂著,攔截水庫的大壩頂距離水面也有6-8米的樣子。我們上到大壩上,看到了整個霧氣組成的宮殿,下面樓台閣庭,上面雕樑畫棟,不斷的向風吹的方向飛出,一團團的霧團,甚至站在大壩上能抓住那飄走的霧團,就這樣我們站在水壩的最高處打扎門的上方,一直看到太陽出來霧氣散去。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