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恐怖 伯母的親身經歷

李羅浮
·
·
IPFS
·

第一次在網路上談論,文采不怎麼樣大家將就這看吧,本人沒遇過靈異事件,這些都是我伯母跟我說並親身經歷的,九幾年的時候跟著我伯上山砍柴,我伯到山上砍柴我伯母山腳下等他,忽然她看到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東西飄過,看不到臉衣著詳細跟我說過但是忘記了,那座山就在山塘旁邊經常有人在那邊出事,而且哪座山經常丟丟棄一些小孩,伯母說了很多不過都不太記得了,去問過仙婆之類的說她生日是觀音日還是什么生的經常可以看到些東西, 還有她住的那邊還有人被鬼上身的,當時鬧

第一次在網路上談論,文采不怎麼樣大家將就這看吧,本人沒遇過靈異事件,這些都是我伯母跟我說並親身經歷的,九幾年的時候跟著我伯上山砍柴,我伯到山上砍柴我伯母山腳下等他,忽然她看到一個穿著黑色衣服的東西飄過,看不到臉衣著詳細跟我說過但是忘記了,那座山就在山塘旁邊經常有人在那邊出事,而且哪座山經常丟丟棄一些小孩,伯母說了很多不過都不太記得了,去問過仙婆之類的說她生日是觀音日還是什么生的經常可以看到些東西, 還有她住的那邊還有人被鬼上身的,當時鬧得很大,這些東西真的是無法解釋得了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