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物种接触奇谈

mrpointp
·
·
IPFS

最近老高与小茉发布了一则视频,又是关于外星物种接触的题材,这也是我最感兴趣的内容之一,这则视频也让我觉得很有意思,所以想分享一下。

话说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有一个姓张的小孩生活在普通农村家庭(称他为小张),当他还是个孩子时就已经有过与疑似外星人的物种有过接触,并且都是在他患有疾病的危难时刻。

一次是他得了肾病全身浮肿,连医生都说没得救,可就在某天晚上他看见墙面渗出红色的发光液体,然后几个人形就出现在眼前,随后他被装到桶里,第二天就瞬间痊愈;后来他得了眼病也是这么瞬间痊愈的。

直到八十年代,他长成了年轻的小伙,与外星物种正式面对面打了交道。

那天他被外星人带走了,并且体验了一把“空间瞬移技术”以极短的时间来到外星球,这是被外星人称为“果克星”的星球,关于这里的好几个方面,小张在回到地球时也有所描述。

外观。这个星球也拥有恒星,但发出的光与太阳不一样,它是阴冷的,并且星球温度恒定在17-18摄氏度,非常舒适。这里也有建筑物,都呈现灰色金属外观,有的建筑是实体,有的是虚拟。

技术。果克星以前也是有政权的,后来诞生了“全球运动网”这样一个技术产物,它可以实现满足所有人的生存能源,还可以实现元素交互、空间瞬移,所以政权的意义也就不存在了。

生存繁衍。这一外星物种有繁衍功能,但为了不出现人口过剩,他们不能进行繁衍。更重要的是,他们可以通过“定制身体”实现理论上的永生。

除了对果克星与外星物种的描述以外,小张还从外星人那里获知光速为什么不变等重要原理,当然也只是表述上的原理,并非懂得如何科学验证。至于为什么外星人要带走小张,目的就是让他参观,与他交流,这似乎也是他们的一种学术研究。

其实我是一直蛮相信外星人的存在,从概率上来说,偌大的宇宙怎么可能只有地球人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rpointp健身,旅行,美食,电影 | 点点夫妇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婚礼”的意义

“没头脑”遇到“不高兴”

“写作”这件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