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611】自立的能力

可苦·可樂
·
·
IPFS
·
業主通知我們,還有兩個月租約到期。周日我們會談談此事,突然有點擔心。

三妹在群組告訴我們,業主表示還有兩個月租約到期,所以周日我們會談談此事。突然有點擔心。

擔心是因為自己還未有自立的能力。長遠我當然希望置業,所以現時這樣共同分擔租金的狀態,比較適合我儲蓄。畢竟現時自己剛開始工作,也只賺取最低工資,若現時要自立獨居,難以態付租金及生活雜費。

這裡租屋與家鄉很不同。家鄉地方小,盤多,找盤很方便,水電煤雜費相對便宜;異鄉則地大物博,平租盤難求,除非自駕人士,住哪裡都可以,雜費又貴又常浮動。

想著想著,真的覺得前路茫茫。我明白大家始終有天會分開生活,我也有心理準備。只是自己的實際情況未準備好,未有自立的能力。來到這邊才幾個月,開始站得住腳,還有許多事情要考慮思量……

我相信天父會帶領和供應,繼續禱告交託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