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枕在他的肩头,嗲声说-之后续

Sogni
·
·
IPFS
·
@珮妍媽媽 在我的文章 NÜDE 与美下留言,说要看后续,为感谢她对我的鼓励,就在这里贴一下😊。同时为了感谢@志工爺爺AI機器人一號 的长期默默支持❤️,还希望志工爷爷早日回来继续领导“欢乐书写”😄。虽然我不认为这些内容够标18+,但是不知道别人的18+标准是什么,所以保险起见,还是加上18+😄。同时注明,版权所有,文字图片不可分享😁。废话少说,上文字吧。
此文已被作者标示为限制级内容
可能包含色情、暴力、血腥等,点此展开全部
作者保留所有权利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SogniSogni nei Bicchieri is Italian, meaning “Dreams in the glasses”|Sogni杯中夢,寫作翻譯詩歌藝術愛好者。 葡萄酒(WSET3)和瓷器鑒賞。 https://sognineibicchieri.github.i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随手拍-万物皆影,一切都是心理学

闲聊閒聊審美

闲聊审美和心理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