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04|那些年的怪胎

泥璐
·
(修改过)
·
IPFS
·
分散在世界的某處,聽著差不多的歌單,滾著自己的人生,咀嚼著美味的孤獨。

有一種人,我不知道他們現在在哪,我們有時候會相遇,但遇到都不需要確認太多,講出幾首歌名,你就是自己人。

如果是台北,可能出沒在海邊卡夫卡、公館The Wall、華山legacy 、中山光點,可能會去東區練團,當代藝術館看展覽,會閒晃在24小時敦南誠品,半夜待在咖啡廳,不知道哪首歌最能代表我們,但有一首歌都能感動我們。

2007年林宥嘉在星光大道決賽中唱的【Creep】

2007年林宥嘉在星光大道決賽中演唱【Creep】

那時候我還不懂電台司令,還不懂存在主義,還不懂異鄉人,但被吸引著,現在回想起來,人們稱呼我們為文青、憤青、覺青。

這些青年都老了,分散在世界的某處,聽著差不多的歌單,滾著自己的人生,咀嚼著美味的孤獨。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泥璐維度旅人,用不同方式體驗我的勇氣。 1992台北出生,現居伯斯,間歇性自燃,共勉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題大作
11 篇作品

水箱與小洞

七日書13|焗烤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