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事|不能一邊散步一邊踩碎這些迷茫嗎?

tiens
·
·
IPFS
·

真正可怕的事情在於自己到現在才意識到自己是一個沒有目標的人,而這個『意識到』甚至還不是很確定。

這裡的好在於它小巧玲瓏也安靜,但外面的世界不屬於裡面的管轄,裡面的安靜中就是抵擋不住外面的噪音。這樣的噪音充斥了莫斯科的整個夏天,不,還包含春天。從路面和樹梢上再沒有看到雪的時候就開始了,無一處倖免。

如果我終其一生只是為了跟著他人的步伐、模仿他人的模樣,那我到底要留在這裡做什麼?我怎麼沒想過自己想要完成的目標是一個句點,然而自己真正所擁有的這個目標其實是個逗點?

再也沒有多的時間能給予我和容許我浪費了,只是我不曉得該何去何從。

為什麼我只能被狀態左右而不能自己掌握自己呢?總是換了一個地方發呆而已,但往好處想至少換了一個地方!

我羨慕那些可以四處遊歷的人,正是因為那也是我嚮往。而現實不允許也是明擺在那的事實。難不成這就是我來到這裡的目的嗎?一點也不合理。

夏季的最後一個月,沒有空調的房間不開窗也能睡,這也許是入秋前的提點。

慾望和渴望會阻礙人去達成目標,但這句話適用在沒有目標的我身上嗎?需要重啟什麼?還是需要改變什麼?最好的時節成了最殘酷的時間,好的是比起負面情緒堆滿天,我更想解決眼前的問題!真的更想解決,這一連串滴落在自己身上的問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