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332

莉啊
·
·
IPFS
·

※卡特隊伍

麥肯給了一隊士兵給卡特,讓卡特帶著抑制器過去找尖角!

卡特『現在你們需要聽我的,領導要我帶這東西去找尖角,這東西能讓尖角無法行動。』

士兵『....可是尖角是基地裡士兵都在傳的大魔王,連隊長都無法解決了....還只有我們。』

卡特『反正領導已經命令下來了,你們就聽我的就好。』

士兵『是.....』


車隊出發了!

麥肯開心的看著卡特隊伍出發,開心的說『這次那隻東西就解決了,真是太好了。』

在一旁的科學家反而不敢多說,因為受到卡特的危脅所以只能選擇沉默.....


車隊來到了活人兵器最常出現的舊基地!

卡特『這裡真是太棒了,或許那些活人兵器就會出現在這裡,那麼我這抑制器就有用處了。』

士兵『那個.....科學家,這裡可是他們最常出現的地點,隊長都不敢來這...』

卡特『你怕什麼??   我這抑制器足夠對付他們了,等等你們跟我進來。』


士兵小心翼翼拿著抑制器跟著卡特來到了舊基地大門口!

士兵『這裡面一片黑...我們真的要進去嗎???』

卡特『奇怪耶   不是手電筒在你們身上嗎???    不會用嗎???』

士兵『是.......是』  

士兵手抖著抖著開啟了手電筒!


卡特『我們需要進去裡面,設置在中間處才有效果!』

逐漸走進了舊基地裡.....

卡特『不要走散,快點幫我照一下路~~我看不到前面了!』

士兵兩人在前,三人搬運著抑制器。


卡特『好!~這裡放下來,我馬上開始安裝!』

按下了啟動鍵!

機器馬上開始運轉,看著綠燈逐漸地由一增加到二....三

一直到五之後就設置成功。


卡特『好了,我們趕緊回去吧。』

士兵『好....快點快點。』


就在這時!

附近傳來了怒吼聲!!


士兵跟卡特都選擇躲在一旁,

『還不趕緊把燈給關了!?』

卡特在一旁小聲的喊著。


活人兵器小角進到了裡面,突然發現了裡面有著一台機器!?

小角『這......是什麼東西??』

小角戳了戳,並且一臉疑惑著!!

卡特小聲地說『奇怪....怎麼沒辦法限制他們的動作???』


尖角跟其他活人兵器活屍群都回到了基地裡,這時一群活人兵器圍在機器旁!!

面對著這麼多數量的活屍讓士兵跟卡特都逐漸無法止住自己的身體,開始發抖起來......


『吼~~呀.....這是什麼東西???』

尖角露出了憤怒的表情~~


小角『我也不知道.....我才剛進來就發現這台機器!!』

尖角『一定是那基地的人弄得,我一定要讓他們無法再繼續出貨!!』

機器突然從原本的綠燈變成了紅燈!!

一群活屍沒有辦法活動....似乎被定住了!


卡特一看到就知道,這下可以逃了!

就趕緊大喊『大家快點逃!!』

士兵跟卡特一起逃離了舊基地,正好被定住的活人兵器都看見他們離開的身影....

抑制器變回了綠燈.....


活人兵器開始行動了起來,尖角這時怒火更加燃燒起來!!

開始瘋狂突刺這座機器,可是讓尖角覺得驚訝的是.....

準備要刺下去的時候,機器就變成紅燈讓所有活人兵器都無法動彈,

過一陣子才變回綠燈能正常活動。


小角『大哥....這是不是他們刻意用的,為了讓我們沒辦法行動???』

尖角露出了雙牙,惡狠狠的看著說『是......我一定會找到他們,親自抓來這解除這一台機器的。』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想要做許多事情將莉啊發揚光大, 同時也是一個學生時期簡單的夢想。 <YouTube:莉啊> <痞客邦:莉啊> <Penana:莉啊> <Facebook:阿騰菜園> <TikTok: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屍日記#369

活屍日記#368

活屍日記#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