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367

莉啊
·
·
IPFS
·

※伊登隊伍

伊登『奇怪....我們已經開那麼多天了,這荒野地區真的會有人在嗎??』

韋德『我們走這是對的,大隊長給我們的路線就是這。』

伊登『隊員也跟著我們走,可是一路上都空無一人很恐怖阿....』

韋德『我第一次聽到你說恐怖耶,我以為只有我會覺得恐怖.......』

伊登『我也會怕並不是不會,只是都沒半個人的荒廢地區叫我們來這做啥??』

韋德『這是大隊長相信我們的能力,同時也為了不讓活屍跑到城鎮。』

伊登『拜託.....那麼遠活屍能跑幾天???    跑到城鎮早就餓死了。』

伊登車隊一路上不是草地就是石頭地,完全沒有任何住人的地方甚至連活屍也不可能會出現。』

夜晚~

伊登『你們睡車上吧~我管的話不需要守拉,晚上大家都想睡覺~~睡眠比較重要。』

隊員『可是....如果這樣的話....被活屍襲擊怎麼辦??』

伊登『你想太多了,這裡連個螞蟻都沒有....不需要擔心有沒有活屍。』

隊員心想『說的也是....畢竟這裡似乎都沒人來過的痕跡,活屍也不可能會經過無人的地方。』

伊登隊伍的大家安穩的睡著,都做了一個沒有活屍,和平世界的美夢。



※世界 2

梅格『來~~那邊整理一下,接下來換那~~』

村長『我說隊長...你已經忙好幾天了,要不要休息一下???』

梅格『畢竟我還需要回去世界之心,加上領導過幾天會來並看看哪裡要改建的地方會親自監督。』

村長『這些小事真不需要那位大人物來才是.....』

梅格『這就是領導跟其他人不同的地方,該堅持的地方就是要堅持。』

自從士兵進駐之後,都沒人聽過有活屍出現~

這讓梅格開始想去上帝之眼看看的念頭...

梅格『看來世界 2已經安全許多了,這樣我也可以回去城鎮了。』

一說完一群年輕人跑過來說『大隊長!!!!    你是不是忘了什麼???』

士兵『你們給我往後退,一群人圍著大隊長是想做啥??』

梅格『沒關係....我知道他們是想要做什麼,那我利用幾分鐘的時間快速教會你們作戰的重點跟槍枝使用。』

年輕人『喔耶~~~』

梅格簡單的教了一些作戰知識跟槍枝使用,之後也請小隊長來負責這些年輕人的教學,以利讓他們成為一位合格的士兵。

梅格『看來都處理好了,那麼我該回去世界之心了。』

梅格一人開著車離開了世界 2 。



※世界之心

拜登『沒有梅格在我身邊就整個不對勁.....』

帥恩『領導~~有什麼是我能做的嗎???』

拜登『帥恩阿......你去帶隊伍巡一下有沒有活屍就好。』

拜登皺著眉頭看著世界 2 的方向說『我的大隊長阿.....得力助手阿....知己阿....快點回來吧.....』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想要做許多事情將莉啊發揚光大, 同時也是一個學生時期簡單的夢想。 <YouTube:莉啊> <痞客邦:莉啊> <Penana:莉啊> <Facebook:阿騰菜園> <TikTok: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屍日記#369

活屍日記#368

活屍日記#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