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368

莉啊
·
·
IPFS
·

※拜森基地

自從發生了一家人受感染之後治療失敗後,

拜森很自責沒有早點去救援就能讓他們逃過被感染的命運.....

拜森『如果我早點去...那麼他們就能獲救了....如果....』

梅莉拿個報告過來,領導也沒發現 !!??

梅莉『領導....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可以說出來我們一起討論~~』

拜森『梅莉~~我對於那一家人的事情很難忘....我在想如果是我基地裡的人這樣,我是不是也要看著他們變成活屍??』

梅莉『領導.....你別這麼想,你已經幫助很多人了~~』

拜森『這次一有求救的訊號,通訊兵不需要經過我直接去通知妳們,這樣才不會耽誤到...』

梅莉『可是這些訊號不一定是真的,甚至有些是陷阱....領導你確定嗎???』

拜森『是~~錯就錯了。』

梅莉『那麼領導就給捷克吧~畢竟他是偵查前隊的,適合最前線偵察任務的對象了。』

拜森『對.....我怎麼就忘了捷克呢......好 !!~~妳這就去辦。』





※雷特大樓

((經過了好幾天的出任務加訓練,竟然沒有新兵烙跑!!!???))


雷特『等等....你這作者怎麼能這麼寫???    我對待士兵都是相當好的,不信你們看 !!』

只見雷特手槍指著一位新兵問『你說說~最近來這如何,我對待你們有沒有很好???』

新兵『有....是還不錯,只不過有些新兵好像被活XXX....??』

雷特直接推開他,換抓下一位過來照樣槍指著問『你呢??    我對待你們不錯吧??』

雷特『怎麼不說話?? 』

新兵尿濕了褲子.....

雷特『哈哈哈~~這人真膽小,不過說真的...新兵如果半夜偷跑我也不知道,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雷特『因為我喝了整晚的酒,當然是睡了阿....誰跟你在那出任務阿???』

隊員『........』

雷特『你怎樣??   不服嗎??』

隊員『不是...而是我們輪流帶新兵,分成兩大隊只出大樓重要任務,可是新兵的能力有限....

有時候被活屍追的時候我們不一定能顧到他們,因為人數有些多....』

雷特『不是分找物資跟活屍兩隊??   這樣你們不會再分配成小隊出勤???   難道這些還要我教??』

隊員『不....我們是有分,可是這些新兵就是不聽,說要一同出任務比較安心,可是人一多我們也難管理....

就失去了一些新兵,之後就越來越難帶....甚至有些乾脆不出來整天都躲在房間裡。』

雷特『哈哈哈~~這不就是跟你們以前一樣,怕死阿   只要讓他們多出任務就不會怕了,至於那些閉門不出的新兵就讓他們去處理大樓內部的整理清潔工作不就好了~~』


雷特大樓在雷特的治理之下,不僅新兵沒逃跑(雖然被活屍抓去了一些),甚至讓在外逃難的人也想進去住在裡面,

真是令作者太驚訝了......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想要做許多事情將莉啊發揚光大, 同時也是一個學生時期簡單的夢想。 <YouTube:莉啊> <痞客邦:莉啊> <Penana:莉啊> <Facebook:阿騰菜園> <TikTok: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屍日記#369

活屍日記#367

活屍日記#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