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屍日記#369

莉啊
·
·
IPFS
·

※拜森基地

拜森『梅莉~關於舊基地的事情,妳給我拿個主意~~』

梅莉『領導,上次我差點就在那失去性命,而且那座基地已經有點舊了確定還要在那設置分部嗎??』

拜森『我本來是想....可是看到妳們還有捷克等等都差點失去性命,我就開始猶豫要不要放棄。』

梅莉『領導還是放棄吧.....那座基地真的沒必要再花費心力了....再去只是送命而已,還有那條主要道路也已經炸毀了。』

拜森『說到這....我還記得庫奇第一時間回到通知我,不過當我看到橋炸毀的時候真的嚇壞了。』

梅莉『是阿....當時我們差點就被炸了,不過也好.....把那些活屍都炸爛也行。』

拜森『可是那些活屍並沒有死....還繼續在附近作亂的樣子。』

梅莉『是領導發現的那群吧??   那些已經被巡邏的滅了,難道還有嗎??』

拜森『這我不清楚....或許還有吧???』

梅莉『那我會親自去巡視看看,有的話就清理一下以免留下後患。』




※拜森基地巡邏隊伍

『這裡也是一群活屍???    不過這些活屍怎麼好像怪怪的???』

突然 !!~~

從巡邏隊的後方衝出一個類似鬥牛的生物 !!!~

活人兵器牛『哞~~~~~哞~~~』

隊員『這對牛角是?? ....看他的眼睛難道這東西是變種活屍???』

小隊長『是....看來我們遇到怪物了,大家不要戀戰快點跑!!』

牛一直在後面追趕著,不過追不上車之後就直接離開了。

不過活屍仍然跟在後面跑著....

小隊長『好了....那隻怪物可能已經走了,我們先把這些給清理一下以免跟我們回去基地。』

巡邏隊伍射殺了追逐的活屍之後,其中一位隊員準備上車時 !!??

活人兵器牛突然從後方撞了上去 !!~

把車尾撞得稀巴爛....

小隊長仍然說『大家不要慌,駕駛快點把車開走 !!~~』


隊員『隊長~~還有一個人沒上車阿...他剛剛被這撞擊給彈到旁邊去了』

小隊長『.....不....我們千萬不能停,因為一停就一定會被那怪物給殺害的。』

於是巡邏隊放棄了救隊員的想法直接回去基地。

小隊長直接跟捷克報告~

捷克大吃一驚的說『什麼 !??   你把那位隊員給拋下就這樣直接回來???   你還有資格當小隊長嗎??』

小隊長『是....這我知道,可是如果不跑....大隊長你看看車尾的情況,如果不跑的話我們都會失去性命的。』

捷克出去一看到車尾整個都被不明的生物給撞爛了,而且還有兩個大洞 !!??

捷克『這....看來我要去跟領導報告,這情況有點嚴重.....』

捷克馬上來到了拜森辦公室 !!!~


捷克『領導 !!~巡邏隊發現了一隻類似牛的生物,小隊長一直說那是活人兵器怪物 !!~』

拜森一聽震驚地說『活人兵器 !!??    雖然我早就知道搬到下面來之後會遇到更多問題,不過沒想到那麼快就來....』

捷克『領導你已經事先知道會有活人兵器嗎???』

拜森『是...  梅莉跟我說過很多次了,活人兵器是有專門的基地在研究生產,不過離我們不算太近不至於會到這裡。』

捷克『專門生產???  那不就世界大亂了???      我們辛苦打活屍是為了和平,那他們賣活人兵器到底是為了什麼??』

拜森『這.......一時我也說不上來,可是那些都有設計不會刻意去攻擊人,那攻擊的這是....??』

捷克『反正領導他們研究這東西就是一個錯誤,不管如何都是錯的,但現在問題是那隻怪物該怎麼辦。』

拜森『就交給你吧~去偵查一下那隻怪物的情報之後再回來做消滅的計畫。』

捷克『是 !!~』

捷克迅速帶領了幾支隊伍,除了原本的隊伍之外,還加上了之前有參加醫院行動的偵查兵一同出發。


(待續)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莉啊這裡是莉啊的想像世界, 想要做許多事情將莉啊發揚光大, 同時也是一個學生時期簡單的夢想。 <YouTube:莉啊> <痞客邦:莉啊> <Penana:莉啊> <Facebook:阿騰菜園> <TikTok:莉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活屍日記#368

活屍日記#367

活屍日記#366